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1窝端

1窝端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只此一拳,力道之强,简直让他头皮发麻!

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强大的一拳,这一拳,简直让他如遭雷霆,脸色骤然一变!

朱洪二话没说,立马调动全身的本事,因为他发现,如果他不这么做,恐怕就会立马身受重伤,甚至,身死道消!

梁有义冷笑一声,无非笑他螳臂趟车罢了,他这抵挡不住梁有义这一拳,虽然都是天师,但是此人本就老迈,再加上刚刚步入不就,根本不会是梁有义的对手!

轰——!

这一拳轰然落下,朱洪全力抵抗,只可惜,在梁有义面前,依旧不堪一击,浑身的力气在梁有义面前,冰雪消融,他的身子,更是如同遭到雷击,猛地喷出一口鲜血,身子骤然倒退,摔在了地上。

面具下梁有义的面孔,没有一点点惊讶,这是他早就猜到的!

“你……你……”

朱洪脸色已经没有血色,不知道是因为梁有义的实力,还是担心自己的性命,脸上早就布满了惊恐!

“怎么,这回知道,我说你没有资格了吧?”

梁有义淡淡开口,说出的话,更让朱洪脸色难看。

“我……我不是你的对手,但是,你的实力,绝对不会是天师,你……你到底什么人,什么修为?”

朱洪震撼,因为这个人实在是太强了,这个实力,他觉得绝对不会是一个天师应该有的本事!

他虽然刚刚步入天师,但是对于天师也有了认识,他总觉得,梁有义的实力,肯定远超一般的天师,这种本事,甚至已经超越了天师!

“我的实力,跟你无关。”

梁有义淡然一笑,四位宗师已是重伤,省下这个天师老头,自然也要重伤才行,所以,他走过去,二话没说,就是一掌。

“且慢!您要对我做什么?”

朱洪急忙打断梁有义。

“嗯?自然要给你一掌,是死是活,看你造化了。”梁有义愣了一下。

“阁下,既然我已经败于你的手,为何你非要让我重伤才行……比武决斗,有输有赢,输了就是输了,何必这般……”

梁有义有点无奈,这个人还真是话多,都已经败了,还讲什么道理。

“这是我的作风,给我一个不重伤你的理由?”梁有义淡淡问道。

“我……我……我是朱家之人,还请您念在朱家的面子上,所以……”

“朱家的面子?在天师面前,一个一流家族,有什么作用么?”

梁有义直接打断了他,用这种荒诞的理由,实在是太可笑,如果可以,他早就将朱家覆灭,只不过他想要一劳永逸,彻底解决韩家的事情,所以才会这么大费周章。

在梁有义眼里,朱家,根本就是一个不入眼的家族罢了,他没有必要给面子。

朱洪顿时一愣,这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糊涂,居然要让梁有义给朱家面子,人家既然敢找上门来,就不怕朱家的人!

“我……我是一个天师,如果您放了我,我……我欠您一个人情……”

朱洪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能给梁有义什么东西,可是不说,这一掌落在他身上,恐怕他就不用活了,这个人的一拳,他刚刚就承受不住,现在这一掌,自己更承受不住!

如果他死了,朱家恐怕就要完了,就算不死,以林城现在的地位,早就树敌无数,恐怕消息走露出去,恐怕也会招惹不少是非,左右对于朱家,都是不妥!

他并非是念及自己,而是心理想着朱家啊!

但是,他实在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免去这一掌!

梁有义叹了口气,这老家伙也没有什么让自己能停手的理由,二话没说,直接一张拍了下去!

这一掌虽然没有要了他的命,但是至少要在床上躺几个月了,没别的可说,重伤!

梁有义转身离去,此时此刻,朱家的战力,都已经夭折在他手里,看他朱家,还有什么空闲来理会韩家的事情!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是韩菲儿婚礼,梁有义已经做好了两手打算!



相关章节: 鱼目混珠交锋洪老心思1对五听故事墨华心心相惜名动请柬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