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鱼目混珠

鱼目混珠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还没睡?”

梁有义笑了笑,看着宋婉焉,目中闪过温柔之意。

宋婉焉羞涩一笑,点了点头,“睡不着。”

“估计是茶水喝多了……”

梁有义拉着她来到了客厅,弄了两杯葡萄酒,递给她一杯。

“睡不着觉,就喝葡萄酒么?”宋婉焉白了他一眼,不过还是接了过来,轻轻抿了一口。

梁有义笑了笑,同样抿了一口,两个人很少这个样子坐在这里,平时都很忙,没有太多的时间,瞧着宋婉焉靠在沙发,慵懒的身子上,带着一抹迷人的性感,梁有义深吸口气,心里有一丝自责。

“你会生我气么?”梁有义问道。

“生气?为什么?”宋婉焉愣了一下。

梁有义想了想,也不知道怎么说,最后开口道:“韩菲儿的事情,你会不会生气?”

宋婉焉听完之后,顿时沉默了一下,不过摇了摇头,“我没有生气,但是心里有一丝不舒服,我不想骗你,这种事情,我早就知道,也知道你肯定会去做,甚至,你不去做,我反而觉得你不是个男人,但是又不希望你去……很矛盾……”

宋婉焉没有说谎,她说的是实话,她很希望梁有义去,不想让他做一个无情的人,可是,又有点矛盾,让一个自己心爱的男人,去解救一个女人,虽然这个女人是自己的闺蜜,但是感情的事情,是自私的!

不过,宋婉焉还是想象不出来能阻止梁有义的理由,而且,换做是她,她也同样会去。

所以,她才会说这番话,说到底,她的心里对梁有义的情谊,大于一切。

“我知道……”梁有义点了点头,轻轻坐过来去,伸开双臂。

宋婉焉很自然的躺在梁有义的身前,深吸了口气。

“你为我做了很多,甚至为了我,不惜和家族决裂,我很感动,我不知道我能给你什么,甚至,跟我在一起,反而更危险,但是我还是决定,要留你在我身边!”

梁有义的话,说不上是甜言蜜语,但都是大实话,宋婉焉点了点头,嘴角带着笑容,她从跟着梁有义第一天起,就已经知道了这种事情,她明白,也知道这是命运,所以从来没有想过抱怨,更没有想过放弃!

相反,和梁有义在一起,她无比的安心。

就这么抱着,宋婉焉扫了一眼梁有义,突然笑道:“你……想搂我睡么?”

梁有义一听,眼中闪过火热,不过还是紧忙消退下去。

“我的姑奶奶,你自己有多大的吸引力,你应该知道吧,这么说,可容易走火哦。”

梁有义忍着冲动,白了她一眼。

哽噺繓赽蛧|w~w~w.br />

不过,宋婉焉却丝毫不在乎,眨了眨可爱的大眼睛,“如果你想……我……我可以答应你……”哽噺繓赽蛧|w~w~w.br />

宋婉焉这么说,其实她早就是梁有义的女人,这么说,并不过分,只不过,这番话落在梁有义耳朵里,实在是让他无奈,紧忙落荒而逃的跑回卧室。

宋婉焉抿着嘴偷笑,看着自己,眨了眨眼睛,“不好看么?还是不够性感?也够大呀,怎么还这么冷静……”

如果梁有义要是知道宋婉焉在外面说这些话,恐怕就要疯了!

接下来的几天,梁有义去医院给岚山疗伤,几天下来,岚山的伤势已经飞速恢复,所有医院的医护人员都震惊了,不过有着贾家压着,这些震惊,也都烂在了肚子里。

田建楠从那天开始就住进了医院,不过他还是坐着轮椅非要给梁有义和岚山打午饭,这让梁有义无奈的要死,最后直接恐吓,在这么就把他手折断,这才把他吓走。

“对了,你要找我什么事儿,现在我好了,你也应该可以说了吧?”

岚山在屋里打了打组合拳,感觉身子恢复的差不多,问道。

梁有义笑了笑,开口道:“我要假扮这个猎手,干点坏事儿,之后,把他引出来,消灭掉。”

岚山一听,顿时愣住了,有点疑惑起来。

“不是……你干嘛引出来他,莫不成


相关章节: 不好不给你面子冷静后的恐惧震撼的黄玲玲认定的嫂子交锋洪老心思1对五1窝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