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洪老

洪老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那抹身影出现时,屋子骤然一冷。

韩菲儿笑了笑,看了一眼这抹身影,叹了口气,“雪姐,如果我有你这个本事,就好了。”

这抹身影,冷冽冰冷,但是那貌美的容貌,倒是让天地失色。

蓝雪摇了摇头,“我这哪里算什么本事,朱家的那位半步天师,我就不是对手。”

韩菲儿叹了口气,“要不是你来了,朱长天早就要对我动手了,不过,马上也到了结婚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哎……”

对此,蓝雪也没有什么好劝慰的,毕竟这是人家的事,只能说,她很同情韩菲儿,嫁个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而且,还是因为家族的事情,这种感觉,简直就是悲剧。 br />

“不要想那么多了,想那么多也没有用……”蓝雪叹了口气,也不知道用什么劝解她,只能这么说着。

韩菲儿也明白,只不过她心里很烦闷,她想到了梁有义,心里更家难受起来。

“只能永不相见了……”

韩菲儿说完,进了卧室,只有蓝雪坐在沙发,冰冷的俏脸上,带着怜悯,不过这些都不是她可以左右,她的目的是照顾韩菲儿,其他的事情,跟她也没有关系。

林城朱家虽然封锁了消息,但是架不住梁有义他们这里散步消息,顿时,很多家族都知道猎手来到了林城,甚至打伤了朱家的宗师。

对此,朱有民眉头紧皱,这种丢人的事情,他很烦闷,但是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希望,这个猎手不要盯着他们朱家。

“爹,那个猎手真的那么牛?”朱长天一脸不屑的问道。

“你说呢,你五叔就是被打伤的,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里面。”朱有民淡淡道。

“那也没准他被偷袭了,我倒是觉得,你们太危言耸听了。”朱长天依旧一脸不屑。

“你……你懂什么!”朱有民深吸口气,不过也没多说什么。

“爹,菲儿身边那个美女你说不让我招惹,那是谁啊,长的真漂亮,要不给她抓起来吧。”朱长天想到跟在韩菲儿身后的那个俏脸身影,脸上露出邪淫之色。

“哼,我看你是疯了,那位可是个狠人,你不要招惹她,她想杀你,一个手指头就行。”朱有民忍不住道。

“不是有二叔三叔他们么?怎么,他俩也打不过那个女的?”朱长天不死心说道。

朱有民气的要死,“你脑子里都是女人是不是?要不是我只有你这么个儿子,我真的懒得跟你废话,你二叔三叔能打过她如何?人家背后是大靠山,绝对不是咱们朱家也可得罪的,那是一群亡命之徒,打了一个,就是捅了马蜂窝,你现在就安安心心等待婚礼,婚礼一过,那个女子肯定不会留在这里,韩菲儿就是你明媒正娶的妻子,还用我多说?”

朱长天叹了口气,心里那个着急啊,“哎……行吧,等等吧。”

朱有民憋的胸口疼的要死,要不是因为朱家内部有些不和,他绝对不会将家主的位置,准备给自己的儿子!

朱长天倒是毫不在意,现在满脑子都是想着和韩菲儿的风花月夜,有些控制不住,急忙去了高档会所,找了个俊俏的妹子,扑了上去,好好的发泄身体内的火气。

另一头,岚山和梁有义坐在宾馆。

“打听清楚了,那个宗师被你打伤之后,朱家让所有的宗师都聚集在一起,还有一位半步天师,他们觉得,即便天师,也不敢再去滋事。”

岚山将打探的消息告诉了梁有义,他一笑,“这可解决了咱们不少的麻烦,五个人在一起,正好,一窝端了。”

梁有义很高兴,这个朱有民倒是帮了他大忙。

“五个人……倒也无妨,只是那个半步天师,恐怕不是善茬,你可要小心一点。”岚山倒不是担心梁有义打不过,只不过四个宗师,加一个半步天师,已经是天师的战力,他心里还是比较担心。

“无妨。”

梁有义淡淡一笑,随后问道:“消息放出去了,估计那个猎手也会来林城,就是不知道,他会出面么?”

岚山


相关章节: 冷静后的恐惧震撼的黄玲玲认定的嫂子鱼目混珠交锋心思1对五1窝端听故事墨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