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冷静后的恐惧

冷静后的恐惧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看到田中鹰进了屋里,黄玲玲顿时神色担忧起来,她现在还没弄明白到底怎么一回事儿,有点紧张。

不过,梁有义倒是神色平淡,看到田中鹰进来,一点没有在乎,甚至一句话都没有说。

田中鹰人老成精,看到陈九在这里被打的吐血,又看到跪在地上,血流了一地的田建楠,顿时明白过来。

不过,他还是护着儿子的,紧忙让人给田建楠口中的酒瓶子拽了出来。哽噺繓赽蛧|w~w~w.br />

谁知道,这酒瓶子一被拽出来,田建楠顿时怒吼起来。

“爹,我要弄死他,弄死他,你帮我弄死他!”

田建楠早就疯了,他疼的已经不成人样,腿上的剧痛已经压过他心里受到的侮辱,所以,他发疯了!

田中鹰眉头紧皱,他还是小心问道;“梁先生,不知道我这个不争气的儿子,哪里得罪您了?”

一句话,在场的人都愣了,陈九顿时露出苦涩,果然,田中鹰作为二当家,作为田家对外的话权人,何时这么低三下气,而且,还是自己儿子被弄得跪在地上,加上他知道田中鹰十分娇惯田建楠,更加震撼!

梁有义淡淡开口道:“你自己问好了。”

梁有义根本不在乎,就是田中鹰想要护短,发飙,他也一样镇压,丝毫不留情!

田中鹰看了一眼田建楠,咬了咬牙没有理会他哀嚎,而是看向陈九。

“老陈,你说,这到底怎么回事儿?”

陈九冷汗都下来了,这件事到底怨谁,他还不知道,田建楠泡妞不成,让保镖打梁有义没打过,所以叫自己过来帮忙,谁知道,还是没有打过,加上田建楠嘴里没个把门的,自然闹到这个地步了!

“二当家,这件事……我们的错……”

陈九不想多说,因为田中鹰肯定能猜到!

果然,陈九这句话说完,田中鹰气的要死,狠狠喘了两口粗气,他有点咽不下去这口气,可是,咽不下去也不行!

“田中鹰,生气了?你可以找人继续教训我。”梁有义淡淡开口,丝毫不在意,可是这句话,却让田中鹰冷汗直流!

他大哥都没办法,加上那位大小姐都发话了,梁有义她的人,不许得罪,此时此刻,他能如何?

再者,他也知道自己儿子什么德行,陈九的话,一下子就让他明白过来,更何况,眼下还有黄玲玲在场,他就算再傻,也懂了其中的意思!

黄老爷子的关门徒弟,就是梁有义,不管是梁有义为了黄玲玲出头,还是田建楠得罪了梁有义,效果是一样的,自己这个不争气的儿子肯定仗着田家的势力,想要胡作非为!

“爹。爹,你干嘛呢,赶紧弄死他,你没看他把你儿子都打成什么样子了么!”

田建楠还没有看清楚这件事的关键,依旧怒吼着。

田中鹰气坏了,恶狠狠的直接伸出一巴掌,扇了过去!

“逆子!”

一巴掌,直接将田建楠打蒙了,他有点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父亲,瞪大了眼睛。

“爹……”

“闭嘴!道歉!”田中鹰从来没有这么憋气过,可是没有办法,他只能忍着!

“我……我为什么要……”

啪——!

一句话没说完,田中鹰直接又是一巴掌扇了过去!

“我跟你说过,田家得罪了一个大人物,就连大小姐都要开绿灯,现在,这个人,就在你眼前,别说让你下跪道歉,就是让你死,田家也救不了你!”

田中鹰虽然说的可能有点过分,但是事实很有可能就是这样,一个二世祖的子弟,和一个天师相比,孰轻孰重?

药宗是个大宗门,但是越是这样的宗门,越是没有人情味,他们可不会因为田建楠和梁有义翻脸!

如果翻脸,也只能因为高层,就连田忠奎被打断了四肢,田家都没有人敢说什么,跟何况自己的儿子!

这件事,陈九听过,那位大人物一拳打飞了三位宗师,他当时没在田家,但是这件事闹得有多大,他知道,虽然对外封锁了消息,但是田家内


相关章节: 无赖提醒1下跪不下去不好不给你面子震撼的黄玲玲认定的嫂子鱼目混珠交锋洪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