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跪不下去

跪不下去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田建楠没有想到,梁有义居然将自己撵他走的话,说给了自己,要知道,这番话也只有他说的份儿,哪有梁有义说的,现在这个有点武道的小子,居然在自己面前嚣张起来!

再说,黄玲玲还在这里呢,他可不想落了面子。

“一个武道者罢了,有什么,信不信,我想弄死你,还是一个电话的事情?”田建楠哼了一声,他说这番话有着底气,田家几个宗师还是能弄出来的,只不过,他是不知者无畏,不知道眼前的梁有义是什么水平!

梁有义顿时笑了,“是么?你信不信你不滚出去,我现在就弄死你?”

这番话顿时让黄玲玲和田建楠愣住了,黄玲玲觉得田建楠弄死梁有义还是有点手段的,但是梁有义,就算弄死了田建楠,恐怕他死的会更惨吧? br />

她了解田家,这个家族可是医疗行业的大家族,财富无数,可以说是平海市一流的家族了,虽然没有跻身在超级家族志宏,但是也不容小觑,梁有义孑然一身,凭什么说这个话?

还是说,他就是吓唬吓唬田建楠,可是她叹了口气,要是田建楠这么好吓唬就好了,她可是知道,这个家伙就是个无赖,一个彻头彻尾的无赖!

果然,田建楠一听,脸上露出鄙夷之色。

“弄死我?呵呵……好啊,你等着。”田建楠可不傻,知道梁有义是武道者,才不会去以卵击石,二话没说,就开着门走了,典型去叫人去了。

黄玲玲看他走了之后,紧忙道,“你这么冲动干什么,赶紧走吧,一会儿等他回来就来不及了。”

梁有义乐了,有点疑惑道:“你不一直想让他走么?怎么走了你还让我也走?不是见黄老爷子么?没见到呢啊……”

黄玲玲一听,顿时郁闷的要死,这个家伙是个棒槌么,自己痛了多啊的篓子不知道么!

“你……我怎么说你才好,你是傻的么?不知道田家什么势力,你居然还跟他对着干,你……你要是还不走,就是我爷爷来了,也救不了你!”

黄玲玲急忙道,心里已经郁闷坏了,这个家伙怎么回事儿,真的是装懂不懂么?还是不知道田家到底什么水准?一个人居然想要对抗人家整个家族不成?

就是人家那个钱,都能压死你!

“我又没想让老爷子救我,我就是想见老爷子一面。”梁有义忍不住道。

“你……你……你……你气死我了,你是不是听不懂我的话,你惹了麻烦,现在需要跑路知道么?”黄玲玲着急的要死,现在哪还有心情见爷爷了,再不跑路,恐怕就没有时间了!

梁有义笑了一下,摇了摇头,忍不住道:“这也叫麻烦?”

这点小事儿,在梁有义眼里根本不是什么麻烦,要是自己弄死了田建楠,还算是麻烦,只不过吵了两句,打了他十多个手下,这还是麻烦?

“你……”看到梁有义根本没有想走的想法,她气的要死,只能咬了咬牙,给爷爷打电话,询问他到了哪里,想要跟他说一下梁有义的事情。

谁知道,爷爷居然关机!

“怎么办,爷爷还关机呢!是飞机晚点了么?”黄玲玲着急坏了,她海派再过一会儿,梁有义出人命!

“晚点了?那在等一会儿就行。”梁有义说着,拿起筷子倒是吃了起来。

黄玲玲气坏了,暗道梁有义能撑一会儿,撑到爷爷来了,就算田家也应该给爷爷面子,至少,事情还没有闹到不可开交,梁有义也没有动手打田建楠。

没多久,房门被推开了,田建楠和一个中年男子走进来,这个男子神情很淡漠,而田建楠倒是有点陪着笑脸。

“九叔,就是他刚刚要弄死我……”田建楠一见到梁有义,顿时恶狠狠的说道。

那个中年男子看了一眼梁有义,倒是没有看出什么,不过他叹了口气,无奈摇了摇头,“又是争风吃醋,只不过这次是黄家的丫头,我还算满意,也罢,我就帮你解决了吧,免得传到你父亲耳朵里,你又要挨骂了,最近田家事情不少,不要惹事,记住,


相关章节: 比较找东西没有答案的问题无赖提醒1下不好不给你面子冷静后的恐惧震撼的黄玲玲认定的嫂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