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提醒1下

提醒1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本来对这个人和黄玲玲的事情,不想干预,可是谁知道,这个人居然撵自己出去?

而且,你要是好说好商量,梁有义也不说什么,这算是什么态度,直接让自己出去?这不是搞事情呢么?

黄玲玲听了,也脸色变了一下,怒声道:“谁要跟你待一会儿,田建楠你有病吧!”

不过,田建楠根本没有理会黄玲玲,而是微笑着看着梁有义,开口道:“没听到我的话么?还不出去?”

梁有义眉头一皱,这个人实在是有点过分了,自己没有惹到他,居然冲着自己来了。

如果他是电灯泡,他早就走了,可是他为了见黄老爷子,又不是见他!

再说,梁有义就是吃软不吃硬的主,一听这话,顿时笑了一下,“我不想出去。”

一句话,顿时就让田建楠愣住了,他眉头一皱,没有想到这个小子,居然这么不给自己面子。

“梁兄弟,我觉得你有些时候,应该想明白之后,再开口,我请你出去,已经是态度良好了,你要是这个态度,可别怪我不客气!”

田建楠已经将梁有义的背景打探清楚了,这个人就是老农,什么本事没有,居然还跟自己说这些,真的是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么?

还是说,不知者无畏?不知道平海市田家么?那他应该好好让这个小子见识见识了。

黄玲玲一听这话,脸色也微变了一下,她也不想得罪田家,所以才没有做的很过分,再加上,黄家的影响力,田家不敢怎么样。

可是,梁有义说到底就是黄家的徒弟,爷爷不可能为了他和田家闹掰的!

所以,黄玲玲有点着急,想要开口呢,梁有义那里又笑了一下。

“不客气?不客气你能怎么样?”

梁有义真的搞不懂,这些人懂不懂就说不客气,这算什么?欺负自己这个老师人么?

自己有看上去那么老实么?为什么一个两个总想欺负欺负自己?

这话,梁有义就是随口一说,根本没有在意,但是黄玲玲一听,顿时心里一沉,暗道糟了。

不过,她也没有说什么,梁有义的脾气她知道,让他吃吃亏也可以,反正爷爷来了,田建楠就算在生气,也要给爷爷面子,不会怎么样的。

田建楠一听,气极反笑,他突然觉得,自己怎么能和梁有义生气呢?这个家伙根本就不明白什么叫做恐惧,对田家也一无所知,所以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田建楠不想怪他,只是笑了笑,“你知道,田家么?”

这个问题问的,梁有义着实有点尴尬,哪有上来就厚着脸皮问自己知道田家么?

就好比走到大街上,跟别人说,你知道我爹是谁一样傻缺!

“额……我知道啊,田家么,平海市的巨头,医药行业的巨头。”

梁有义淡淡道。

“没想到梁兄弟知道,知道就好办了,我现在请你出去,不然我很生气,这下你明白了么?”田建楠点了点头,感觉到梁有义应该开窍了,所以说道。 br />

不过,梁有义还是摇了摇头,眨了眨眼睛,有点疑惑道:“可是我不想出去啊,怎么了?”

这话一说,黄玲玲顿时愣住了,暗道梁有义平时挺机灵的,怎么今天这么傻呢,田建楠都搬出了田家,就是已经按不住性子了,要不然谁会轻易办出家门吓唬人,所以有点着急,眉头皱了一下,想要说什么。

可是她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反倒是田建楠听到这话,顿时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怒视着梁有义。

“你……!”

这话都说道这个份上了,这个人还这么装,田建楠觉得,自己是不是太仁慈了,换做原来,这种人早就被他打残跪在自己面前了。

“梁有义,看来你不懂我的话,那好,我就让你懂一懂,你不愿意出去,我就请你出去!”

说话间,田建楠直接就打出个电话,只说了几个字,就挂了,随后,也就过了一分钟,包厢门被推开,呼啦啦的进来十多个人,穿着保安服,直接将梁有义围住了


相关章节: 再见玲玲比较找东西没有答案的问题无赖跪不下去不好不给你面子冷静后的恐惧震撼的黄玲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