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再见玲玲

再见玲玲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愣了一下,回过头看到这张俏脸,顿时一笑。

“黄玲玲?你在这里上班啊?”

没想到在这里居然遇到了黄玲玲,有点惊喜。

“当然了,我可是这里的中医院主任,哼哼。”看到梁有义,虽然平时挺讨厌他的,但是好久没见,倒是没板着脸,客客气气起来。

“哦哦,对,你和我说过,我给忘了……”梁有义呵呵一笑道。

黄玲玲白了梁有义一眼,随后看向床上的岚山,眉头微微一皱,“这是你的朋友?”

梁有义点了点头,看到黄玲玲眉头紧皱,愣了一下,忍不住问道,“对啊,怎么了?”

黄玲玲叹了口气,忍不住道:“这个人能救回来是个奇迹,不过,他的身体机能很多都已经不行了,不知道还能不能醒过来。”

黄玲玲也是早上才知道这个消息,叹了口气,对这件事十分的担心,他们中医药和西医结合,一个治疗,一个固本,希望把这个人救回来,但是黄玲玲看了之后,只能摇头,就这个身体,恐怕连一般的药物都受不了,谈何固本啊和治疗啊?

这也是她第一次看到有人受这么重的伤,心里真的出现了无力感。

“你的医术是我爷爷教的,不知道你有什么办法没有,如果这么下去,这个人恐怕撑不过一个月。”黄玲玲穿上了白大褂,倒是没有了那股咄咄逼人的气势,也看不出来对男人有意见,倒是让梁有义有点诧异。

“额……这个人就不用管了,放心交给我吧。”梁有义也不能说这个人自己能修复自己吧,先不说黄玲玲信不信,就是她信了,别人也不信啊,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梁有义还是觉得应该隐瞒下去。

“你有办法?”黄玲玲顿时惊呆了,她也跟爷爷学过啊,怎么她没有办法呢?

“算是吧,只不过和你们的方法不一样。”梁有义笑了笑,倒也没有多说什么。

黄玲玲也没有多问,她知道这可能是梁有义的独到秘方,所以也没好意思问什么。

“那……这样最好了,这位病人是贾家的朋友,贾家说了,让我们想尽一切办法,因为这个病人,昨晚开了半宿的会议。”黄玲玲说着,打了个哈欠,一脸疲惫。

梁有义笑了一下,伸出手来,“来,我给你按按,帮你恢复一下精神。”哽噺繓赽蛧|w~w~w.br />

梁有义的话,让黄玲玲楞了一下,忍不住道:“你?给我按按?能恢复精神?” br />

她很怀疑,又觉得是梁有义故意跟自己套近乎,梁有义也发现了,顿时尴尬了,只能苦笑道:“差不多吧,人没精神主要就是中枢神经,我给你按按颈椎,应该能好多了。”

黄玲玲本来不想尝试的,但是听着梁有义说的还挺有道理,想了想就点了点头。

梁有义哪里是给她按摩啊,直接在她肩膀上拍了一下,一股内气进去,顿时将她的身体疲惫扫除。

黄玲玲感觉是最清晰的,一下子就愣住了,因为她能感觉到身体瞬间复活了一般,一股舒服的感觉从身体里悠然生出,吓了她一跳。

梁有义这个时候已经收回了手,淡淡笑了一下,“是不是感觉好多了?”

因为避免她担心,梁有义直接越过了按摩的过程,也不管她能不能察觉了,直接一巴掌就给她体内机能唤醒了,免得她多心。

“好……好多了……”黄玲玲还是不敢相信,但是体内的感觉,她很清楚,就算自己睡一宿,恐怕也就恢复成这个样子吧,谁知道梁有义就拍了自己一下,就好了。

“是你拍在了我的穴位上么?怎么好的这么快,可是后背上也没有什么穴位是调节身体机能的啊……”黄玲玲是学医的,自然想的很多。

梁有义笑了笑,“这算是我的秘密可以么?”

一听这话,黄玲玲只能笑了一下,也是啊,自己怎么能这么多嘴,询问这么多干嘛。

“谢谢你了,那我就先走了,有事情随时给我打电话哈,我就在这栋楼的楼上。”黄玲玲还算礼貌,说完这句话就


相关章节: 真解决了谈话离开县里婚礼灵儿来访比较找东西没有答案的问题无赖提醒1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