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灵儿来访

灵儿来访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和宋婉焉离开了韩家,很平静,没有那么多的言语,因为他知道,林城他无论如何都要去了。

“还有多久,菲儿结婚?”梁有义问道。

“一个月吧……”宋婉焉叹了口气,眼中也满是担忧。

她知道韩菲儿有多无奈,她是坚强的女子,只可惜遇到这种事情,实在是让人感觉到心疼。

谁知道,梁有义正打算去一趟朱家,还没有等到研究好呢,贾山发来消息,岚山受了重伤,生命垂危,让梁有义快逃!

梁有义顿时愣住了,急忙赶到平海市医院,瞧见了岚山!

“怎么回事儿人!”

梁有义很疑惑,岚山可是天师级别的武道者,怎么可能被人伤成了重伤?

梁有义不明白,这种强大的人,难不成灵儿他们?

“不知道,我们看到岚山的时候,就已经这个样子了,可能是得罪了什么人吧!”贾山叹了口气,这件事出现在吴家的产业内,他发现的及时,如果别的地方,恐怕岚山就死了!

梁有义深吸口气,心里闪过一丝疑惑,这件事看似突然,但是梁有义能够感觉到,岚山这个人,不会轻易得罪别人,既然发生这种事,肯定是被人盯上!

甚至,梁有义觉得,会不会是他灭族的那个人家,前来复仇!

只可惜,这么多事情,他没有办法知道,只能叹了口气,等待岚山醒过来再说。

“他醒了,立刻通知我。”梁有义跟贾山说道。

贾山点了点头,应了一声。

梁有义回到酒店,这件事总是挥之不去,他心里觉得很古怪,甚至有一种风雨欲来吹满楼的感觉!

从青州而来的药宗,被打伤的岚山,这一切都并非偶然,梁有义不想给他们安排在一起,但是这件事,却不得不联系在一起去想。

第二天岚山还是没有醒过来,梁有义很郁闷,谁知道,居然有人登门拜访。

“梁先生,这么不想见我呢?”

灵儿巧笑嫣然,说出的话却让梁有义很是无奈。

“我倒是不想,可是却不敢不见啊。”梁有义知道打不过她可能,所以倒不如说点实话。

“呵呵,那可不一定哦。”灵儿笑了笑,随后才步入正题。

“今天我叫你来,是让你最近小心一点。”

梁有义眉头一皱,想了想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灵儿忍不住耸了耸肩,“这半个月来,光松海省的武道者,大师以上,天师以下,被打伤了好几个,甚至还死了几个,我觉得,这件事恐怕是有人恶意针对松海省的武道者,所以,我觉得你小心一些。”

梁有义眯了眯眼,忍不住道:“确定是针对松海省的武道者么?”

灵儿点了点头,“这个消息应该很准确,至少,我知道的很多外来者,都没有任何人被打,所以,今天我来,就是想告诉你,小心一些。”

梁有义点了点头,虽然他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但是至少,梁有义知道,这件事恐怕很棘手,岚山身为天师都被打的重伤昏迷,换做自己,又会是如何呢?

“倒是谢谢你了,告诉我这个消息。”梁有义笑了笑。

“那倒没什么,毕竟你要是死了,我可是听心疼的。”灵儿眨了眨可爱的大眼睛,弄得梁有义有些好笑。

“不知道灵儿大小姐,觉得我能帮你办什么事儿,这么不舍得我死。”

灵儿一听,哭笑不得,“喂,你这个人好奇怪啊,什么叫我不舍得,你自己就舍得了?”

“那倒不是,总觉得你……没安好心。”梁有义实话实说。

闻言,灵儿气坏了,不过倒是没有发飙,“虽然我不敢说自己安的是好心,但是绝对不是坏心,我就告诉你,我确实需要你一臂之力,但是,没有你也可以,所以你不用把自己想的太好,本小姐还不是那么弱好么?”

梁有义一听,倒是笑了笑,丝毫不在意,“我知道,不过,你今天倒是让我挺意外,如果真的有需要我的话,我力所能及,一定到场。”

灵儿一听,这才笑


相关章节: 见面真解决了谈话离开县里婚礼再见玲玲比较找东西没有答案的问题无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