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婚礼

婚礼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应老板眼中满是激动,梁有义的本事,他可知道,他的一句承诺,可不是个小意思啊!

对于此,应老板很清楚,所以,他才这般激动忘乎所以!

梁小渔从来没有来过平海市,所以对这里很陌生,更加好奇,梁有义和宋婉焉拉着她,到处了逛了逛。

谁知道,下午宋婉焉就接了一个电话,脸色变了下来!

梁有义愣了一下,有点疑惑起来。

“怎么了焉焉?”梁有义问道。

“韩菲儿……要……要结婚了!”宋婉焉说这句话的时候,俏脸很难看,梁有义也眉头一皱。

韩菲儿要结婚了?怎么没有听说啊,难道和那个开酒吧的?

不对吧?如果是他,宋婉焉为什么会脸色那么难看?

“到底怎么回事儿?”梁有义忍不住问道。

“其实……其实……韩菲儿跟我说过一次,他们韩家因为资金问题,得罪了林城的朱家,那是一个一流家族,根本是韩家惹不起的,所以……”

梁有义明白了,原来是卖女求荣,这个韩家也真的是够可以的了!

“这么说,韩菲儿不乐意了?”梁有义忍不住问道。

“是,她根本不喜欢那个人,她……”

宋婉焉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说,韩菲儿说走之前,和宋婉焉聊过一宿,甚至她还嘱咐过宋婉焉,还说过,如果她要是一个普通家的子女多好,没有那么多羁绊,就可以待在梁有义跟前。

没错,韩菲儿对梁有义有着一丝情愫,这丝情愫,在她知道自己命运时,彻底明白了!

她韩菲儿谁都不喜欢,心里只对梁有义心动!

只不过,这句话韩菲儿不让宋婉焉告诉梁有义,甚至还告诉宋婉焉,这件事并非解决不了,如果真的解决不了,她就跑,跑到国外,带着爸妈,没有韩家只要他们一家三口在一起,也没什么!

谁知道,此刻宋婉焉听到这个消息,就知道韩菲儿肯定是迫不得已了!

这让宋婉焉心里很疼。

“有义,其实有句话,我想跟你说好久了,韩菲儿喜欢的是你,真的,只是……”

宋婉焉俏脸惨白,此刻她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但是她必须要说出这句话,哪怕以后粮油也和韩菲儿在一起,她也要说!

梁有义心里咯噔一下,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甚至,韩菲儿和宋婉焉不一样,那个女孩子才是真正的独立女子,对于这样的女孩子,梁有义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吊儿郎当的能被她看在眼里!

可是,事情就这么奇怪,韩菲儿对梁有义,就有着一股奇怪的感觉,这份感觉在知道自己要嫁给朱家人的时候,心里更加强烈起来!

“朱家……我知道了……”

梁有义皱了皱眉头,他并非圣人,也不愿意管闲事,但是和韩菲儿一直都是好友,他不希望她有一个让她作呕的婚姻,所以,如果可以,他想要拯救她!

“对,朱家,林城的朱家,势力庞大,恐怕平海市韩家和林城朱家结合,会来很多人吧,你……确定要去搅和了么?”

宋婉焉有点害怕的问道。

梁有义点了点头,并非为了自己,而是为了韩菲儿!

“韩家人能联系上么?我想去韩家一趟。”梁有义说道。

宋婉焉直接开着车,就带梁有义见到了韩家的父母,对于这件事,他们韩家很屈辱,但是无可奈何,因为他们韩家没有朱家势力大!

“叔叔阿姨,菲儿要结婚了,这件事……您们……”宋婉焉见到韩齐城和母亲刘颖若。

“哎……没办法啊焉焉,这件事我们其实知道菲儿不同意,可是……”

韩齐城很无奈,但是这现在就是他们韩家的无奈之地。

“可是……”宋婉焉想说什么,但是她不知道怎么说。

韩齐城也知道宋婉焉想说什么,想了想道:“菲儿是我们唯一的女儿,我们想过,给她幸福,也想过大不了不管不顾,我们三个生活在国外等等,可是,那样下来,恐怕菲儿以后更加不幸福,至少现在,嫁到朱家,她衣食


相关章节: 分析见面真解决了谈话离开县里灵儿来访再见玲玲比较找东西没有答案的问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