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离开县里

离开县里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听到梁有义这么问,有人顿时开口了。

“最强的就是南海省份的战神队,他们所有人,最差的还是武道大师,一般都是宗师,甚至,听说还有天师,他们的教练,本命向天,大家都叫他向无敌!甚至,是咱们东洲第一人!”

梁有义眉头一皱,没想到战神队里也有武道者,还以为都是普通人呢!

既然是武道者,还去战神队,这让梁有义有点疑惑。

不过这毕竟跟他没有关系,他也不想多问这么多,只能点了点头。

“你们的水平基本上就是武道大师,只不过刚刚入门的武道大师,如果你们想要进一步,就要付出加倍的努力,不然的话,肯定不行!”

从方苍穹那里回去,梁有义和宋婉焉就回到了县里,原因不是别的,而是到了梁小渔高考的时间。

当然,梁小渔可以不参加高考,就可以被平海大学录取,甚至已经签订了报送书。

只不过,梁小渔还是想看看,自己能考多少。

对于梁小渔的这个脾气,梁有义也无可奈何,妹妹愿意考,就去考好了。

“焉焉,咱们的药田生意,是不是已经往平海市转了?”梁有义问道。

“当然了,从你说的那天起,我就已经准备好了。”宋婉焉一笑道。

“那就好。”梁有义点了点头。

不过,梁小渔有学校住,他没有,想了想,只能找应老板,这家伙房产无数,听到梁有义想借住一个,二话没说,直接就收拾出来一个别墅给梁有义。

梁有义将家里的地交给贾山他们照顾。

“去平海市么?那倒是一个好地方,梁大师在哪里,都会是人雄,我们贾家在平海市也有很多产业,以后能用的到我们的地方,尽管开口!”

贾山朝着梁有义深深鞠了一躬。

“贾老爷子,您这么做太客气了。”梁有义笑了笑。

从贾家离开之后,梁有义回去看到了大黑狗,顿时无奈起来。

自己走了这么久,根本没有管这个大黑狗,本以为它会饿到自己,相反,这个大黑狗长得更加壮了,也不知道偷吃什么了。

“喂,我回来了。”

梁有义上前踢了踢睡着的它。

大黑狗看到梁有义回来,顿时兴奋坏了,他这么一站起来,梁有义惊讶坏了,这家伙又长大了不少。

“看来最近你没有偷懒啊。”梁有义笑了一下。

大黑狗极为人性化的点了点头,跟梁有义施展了一下它的成果,无非是跑的更快,跳的更高罢了!

“你既然跟着我,就是跟我有缘,我自然待你不薄,不过,以后你要帮我照顾一个人,就是我的妹妹,有你照顾她,我可以放心。”

梁有义摸了摸它的大脑袋,后者极为温顺,它能感觉到梁有义话语之中的意思,依旧用力点了点头。

在平海学校,不比高中,平海市权贵子弟太多,万一有人起了歹念对待梁小渔,恰巧他不在身边,可怎么办。

但是大黑狗不一样,他就是一只狗,可以养在校园之中,更贺何况,金教授那个方面,也不会不让梁有义养的。

梁小渔考完试,梁有义就将大黑狗领了过去,梁小渔看到,惊讶坏了,很喜欢。

不过,这大黑狗可就让梁有义郁闷了,这家伙一个劲儿的顶着梁小渔的胸,甚至还流了口水。

“你这么黑,就别叫我哥给你起的破名字,你就叫……黑龙吧!”梁小渔这个名字,倒是让大黑狗兴奋坏了,甚至还用眼睛挑衅的看了看梁有义,仿佛在说,你看看你起的名字,再看看你妹妹起的名字,差太多了! br />

梁有义无奈,倒也没有管那么多,拍了拍大黑狗的脑袋,“我跟你说的,别忘了。”

大黑狗摇着尾巴,点着头,看得梁小渔惊讶坏了。

“哥,这只狗,这么聪明么?”

梁有义笑了一下,“一般的事情,你交给它,它办的不会比人差。”

“真的假的?”梁小渔不信,让黑龙去买东西,黑龙直接叼着钱就去了,随后就叼了回


相关章节: 捉摸不透的灵儿分析见面真解决了谈话婚礼灵儿来访再见玲玲比较找东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