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找东西

找东西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顿时愣了一下,诧异的看了他一眼,这个家伙搞了半天误会自己了,他以为自己因为是黄培忠的徒弟,因为有了了不得的医术,所以目中无人,其实他只是好奇而已,没想到田建楠误会了。

“额……我知道,谢谢啊。”梁有义干咳一声,有点尴尬。

田建楠脸色冷了一下,听到梁有义这个话,他更是主观的认为梁有义在扯皮,脸色很难看。

不过他也没有再黄玲玲面前表现出来,或者说,他根本没有将梁有义放在眼里,他愿意装就装好了,田建楠不在乎,就连黄培忠的孙女都对田家客客气气,一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徒弟,能掀起什么波浪。

“那个,玲玲,晚上下班,我请你吃饭啊,有一家特别好的餐馆,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的!”田建楠微微一笑,带着讨好的意味,任谁都能看出来,这位田家的公子,对这个黄玲玲有点意思。

梁有义眨了眨眼睛,暗道这个世界还真是小,明明田家处处打压黄家,只不过黄老爷子没多说罢了,却没曾想,这个田家公子哥,居然青睐黄玲玲,这要是被田家的人知道,还不知道要怎么想。

要是让黄培忠知道,也不知道会怎么想。

“不用了,晚上我要请梁有义吃饭,没空。”

黄玲玲直接开口,她说的是实话,晚上爷爷从临省回来,说要请梁有义吃饭,她也必须在场。

就算她不愿意和梁有义在一起吃饭,也不想和田建楠一起吃饭。

梁有义愣了一下,这个消息他根本不知道,还以为这丫头是为了拿自己当挡箭牌呢,有点郁闷,本来这个田建楠就看不上自己,她还这么说,这不是明显给自己找麻烦么。

虽然这个麻烦在梁有义眼里,实在微不足道,只是还是被人这么利用,有点不悦。

但是这句话到了田建楠耳朵里,就变了个味道,脸色顿时就冷了下来。

“玲玲,不是吧,你要是不想去,换个理由也行啊,拿他搪塞我算什么事儿啊??”

田建楠不悦之色明显,任谁都能听出她话语之中的气愤!

黄玲玲也愣了一下,脸色难看起来,冷冷道:“田建楠,请你摆正你的位置,我就是不想和你吃法怎么了?我就是他搪塞你怎么了?就是今晚我请梁有义吃饭,我不跟你去吃饭,你能怎么样?”

说完这句话,黄玲玲拎着餐盘就走了,一点脸面没给田建楠留,倒是梁有义,眨了眨眼睛,有点小小的尴尬,不过倒也没有如何,毕竟这是人家两个的事情,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梁有义这么想,但是田建楠不这么想,看着梁有义十分的恼怒,哼了一声,也拎着餐盘走了。

见状,除了摇头,梁有义也不知道说什么好,黄玲玲的事情,他可不乐意干预,跟他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可别牵扯到他就行。

吃完饭,梁有义就走了,谁知道刚回到病房,田建楠就来了,看了一眼床上的岚山,随后冷冷笑了一下,“我说你怎么这么嚣张,原来有这么一个朋友,靠上了贾家,呵呵……”

梁有义觉得莫名其妙,根本没有搭理他,谁知道田建楠脸上讥讽更浓。

“贾家内乱不断,一分为二,现在算是一个一流世家也就不错了,你居然当成了靠山,可笑,梁有义,我告诉你,你最好离黄玲玲远一点,要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说完这句话,田建楠直接就走了,一点面子都没有给梁有义,当然,梁有义也根本不想和他多说什么。

下午的时候,岚山醒了,梁有义瞧着他这个样子,也没有着急让他说什么,用内气将他身体梳理了一边,这才询问起来。

“谢谢……没想到我还能活着……”岚山知道,他能活过来,一半的原因在于梁有义,如果不是他不竭余力的给自己疗伤,恐怕以现在的医疗器械水平,他根本救不回来。

“多的话我也不说了,这条命,我欠你的,我会报答!”

作为天师,岚山有着骄傲,也有着道义,这一点梁有义早就知道,所以他才


相关章节: 离开县里婚礼灵儿来访再见玲玲比较没有答案的问题无赖提醒1下跪不下去不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