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无赖

无赖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看到田建楠,两个人顿时愣住了,特别是黄玲玲,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人居然跟到了这里,让她脸色冷了下来。

“你来这里干什么!出去!”黄玲玲声音很冷,可以看出来她十分生气。

“我怎么就不能来了,不就吃饭么,又不是见不得人的,怎么了?”田建楠倒是没有在意,哼了一声,说出的话倒是让黄玲玲更生气了。 br />

“这是我定的包厢,我请你出去!”黄玲玲耐着性子,还是礼貌着说了一句,她不想生气。

“嗨,玲玲,你生这么大气,干什么,不就是请吃饭么,今天我请你们,梁有义嘛,你爷爷的徒弟,也算是朋友了,我请吃一顿饭,不算什么吧。”

田建楠就是不想走,他就是想看看这两个人有什么事儿,他田建楠看上的女人,还没有得不到的!

别说梁有义只不过是贾家的朋友,就是贾家的公子哥,他也敢这么说话,原因就是他们田家,不差贾家什么!

虽然贾家是个一流家族,在整个东洲都很有名气,但是毕竟内乱,一分为二,已经不足畏惧,再加上他也知道田家背后的大人物是谁,所以更加有恃无恐!

更何况,梁有义只不过是个小人物,跟他相比,不值一提,这也让他丝毫不惧,就算出了事情,他田建楠也能撑得起来。

“你请?抱歉,我们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也不需要,我现在请你离开!”

黄玲玲不知道这个人怎么这么烦,难道田家的人都这么恶心么?真的是让他倍感厌恶!

“玲玲,怎么说咱们两家也算至交,你爷爷和我大伯,两人可是好朋友,而且往远了说,我们两家可是同僚啊,都是当朝御医的啊,就现在,我们也是医药行业的两个牌面,这么多关系,你可不能说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啊?”

田建楠淡淡一笑,靠在沙发上,说得出的话倒是让人作呕,只不过,梁有义根本没有在意,这个小人物,他一个手指就能灭掉。

“我跟你说,今天是我爷爷要请梁有义吃饭,你觉得你在这里好么?”黄玲玲也知道田家和她们家的事情,所以,一般来说,不想撕破脸皮。

就算她不为了自己,不为了爷爷,还是要为了弟弟,自己那个弟弟并非是个能力出众的人,远不如爷爷医术高明,她担心没有了爷爷的庇护,很有可能悬壶济世就会倒闭!

所以,爷爷才会这么迫不及待的找了一个关门弟子,而这个幸运儿,就是梁有义!

当然,黄玲玲认为梁有义是幸运儿!

“你爷爷?那我怎么没有看到呢?”田建楠忍不住道。

梁有义也愣了一下,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是黄老爷子今天回来啊,他说嘛,黄玲玲怎么可能这么邀请自己吃饭,真的是黄老爷子的命令啊。

“黄老爷子今天回来么?”梁有义忍不住问道。

“当然了,不然我才懒得请你吃饭!”黄玲玲很生气,所以对梁有义的语气,也不是很好。

这让田建楠也眨了眨眼睛,不过他知道黄玲玲一直都这么冷淡,也算习惯了,只是他还是不顺眼,总以为是梁有义以黄老爷子弟子的名义要挟,所以黄玲玲没有办法才请吃饭的。

“哦哦……”梁有义那叫一个郁闷,有气对自己撒什么。

“你喜欢在这里,行,那我再去开一个包厢,这个今天送你了。”黄玲玲冷着脸,也懒得和田建楠这个无赖说什么,转身就走了。

梁有义眨了眨眼睛,紧忙跟了过去,他可怕自己这丫头没事儿找自己的茬。

田建楠微微一笑,直接打了个电话出去,没多久,黄玲玲脸色就难看的要死!

“你说没有包厢了?”黄玲玲明明记得,刚刚定包厢的时候,还有好些个,她还挑选了呢!

“抱歉,没有了,小姐。”服务人员只能陪着笑,其实她知道,根本不是没有,就是有人打招呼了。

黄玲玲也意识到了什么,刚要转身,梁有义紧忙叫住了他。

“没事儿,我们在大厅吃也行,主要就是和黄


相关章节: 灵儿来访再见玲玲比较找东西没有答案的问题提醒1下跪不下去不好不给你面子冷静后的恐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