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不给你面子

不给你面子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的一声不好,顿时落在了陈九的耳朵里,让他脸色一变!

“为什么不好,难不成你真的想要得罪田家不可?我虽然只是宗师,但是得罪了田家,自然会有天师对付你,你应该知道吧,田家可不是好得罪的!”

陈九冷汗直流,只希望梁有义这位天师,会卖田家的面子!

只可惜,梁有义摇了摇头,“田家?我从来就没有放在眼里,用田家拿来压我,可没有任何作用。”

梁有义说的是实话,田家的靠山无非就是灵儿,那天当着灵儿面打伤了三位宗师,他们也没说什么,再说,这是他们自己找上来的,可不是自己主动滋事的。

陈九脑袋嗡的一声,一个天师不将大家族放在眼里,这种事情他根本不觉得奇怪,一位天师,可以说是任何家族招揽的对象,如果梁有义放出话来,灭了田家,他为其效力一年,恐怕有很多家族乐意去做吧!

所以,他冷汗直流,紧忙道:“我……我们田家的事情,你应该知道,我们可不是一个简单的家族那么简单,这一点,你……你应该听说过吧?”

陈九原本和家族所有的人,希望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们有药宗这个背景,这样,就不会被人认为是给别人打工,是药宗的奴才!

但是,这个时候,他迫切的希望让梁有义知道药宗,知道他们田家的背后势力,因为,他觉得这个才能救得了他!

梁有义点了点头,“我当然知道,药宗么,有何不知?”

“你知道就好,所以,因为我,得罪了药宗,得不偿失,倒不如各退一步如何?”陈九已经从一开始的嚣张,到现在的商量。

梁有义摇了摇头,“不,药宗么,可不会因为你一个小小的宗师和我翻脸。”

一句话,顿时让陈九心里一凉,急忙道,“那……那你想怎么样……”

梁有义淡淡一笑,“你们两个跪下,说句对不起,我就原谅你们。”

这个要求不过分,因为刚刚陈九就是提的这个要求,这个要求看似挺简单,但是这可是完全在打他们的脸! br />

身为田家的人,要给别人下跪,这要传出去,还不会被人笑死?

更何况,陈九更是个宗师,他的骨气,也不允许他这么做!

“怎么,不乐意?”梁有义冷笑一下,慢慢站起来,“既然不愿意,我就帮帮你吧。”

一旁的黄玲玲惊讶坏了,没想到梁有义居然田家面子不给,那个什么药宗是田家的背景,这一点她没有听说过,但是能作为田家的背景,那肯定超级可怕,甚至是东洲的大家族也说不定,可是梁有义居然还不给面子,这让她彻底震撼了!

还有田建楠,他也慌了,不敢相信的看着梁有义,没想到田家背后的实力他都知道,而且,听这意思,还有瓜葛!

他有点害怕,这一刻他想到的只有父亲,也就父亲能救自己!

父亲是田家的老二,所谓的二当家,他出面,应该会让梁有义给面子吧,所以他二话没说,直接给自己老爹打电话,让他过来救自己。

陈九暗道一声糊涂,这个臭小子居然这么二笔,将二当家都牵扯进来,不知道牵扯进来的人越少越好么!

“梁有义,你……你别太嚣张,我已经让我父亲来了,田家的二当家!”田建楠脑袋有点发昏,紧张的开口。

梁有义笑了一下,站定下来,倒也没有着急让陈九和田建楠跪下,反而淡淡道:“那好吧,就等你爹来。”

这个神情,落在陈九眼里,顿时吓了一跳,他二话没说,急忙就跪下了,“天师……您……您消消气,我错了,我们错了,行么?” br />

陈九不跪不行,他可是知道,这个人居然连田家的二当家都不放在眼里,他就明白,他的话,说的不假,药宗肯定不会因为自己而与他翻脸,甚至,更不会因为田中鹰!

不然,这个小子不会这么淡定,还要等二当家的来!

梁有义没想到这个陈九倒是有点头脑,从自己的只言片语中就明白过来,笑了


相关章节: 没有答案的问题无赖提醒1下跪不下去不好冷静后的恐惧震撼的黄玲玲认定的嫂子鱼目混珠交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