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交锋

交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一笑,其实他也不知道,现在他体内的气,都用来滋养身体了,梁有义也不知道自己的肉体极限在那里,反正感觉比原来厉害多了。

岚山啧啧称奇,也不知道说什么,这么个肉体,他可是头一次见。

宗师被打的吐血,整个朱家顿时乱作一团!

“怎么回事,老五不是藏起来了么?怎么还会被打伤?”

朱家几位宗师都跑到了医院,看着重症监护室里的老五,眉头紧皱。

“这个猎手,实在强大,一招就将老五打成内伤,这个情况,没有个几个月是好不了了!”

朱家家主朱有民眉头紧皱,他早就听说了猎手这个事情,也放在心上,所以让他们五个都藏好,不要在林城太过活跃,谁知道,藏到郊区的老五,还是被伏击了!

当然,这不是最闹心的,最闹心的就是他们知道了猎手就在林场,而且,已经盯上了朱家!

朱有民一脸的难看,不到一个月儿子就要结婚了,这么大喜的日子,没有几个宗师镇院,怎么能行!

但是,他又没有任何办法,只能深吸口气,想了想道。

“这位猎手恐怕已经来到林城,朱家在林城数一数二,他能找上来,也实属正常,从今天开始,你们几个就待在一起,与其各个被击破,倒不如一起面对,加上洪老,你们也未必会输!”

朱有民这个思路倒是很正确,五个宗师倒下一个还剩下四个,加上一个半步天师,还是可以有机会打败这个猎手。

“洪老……回来了?”其中一位宗师问道。

朱有民点了点头,“洪老早就回来了,听说猎手出现在松海省就已经回来了,等下我要去联系林城各个家族,一起对付这猎手,不能被他这么欺辱。”

几个宗师点了点头,都松了口气,朱有民身为朱家家主,在林城也是数一数二的枭雄,他的本事,虽然比不上那些超级家族的能力,但也相差不多,至少,朱有民的心胸和手段,林城找不出第二个!

“这件事,先不要声张,朱家婚礼在即,到时候平海市的很多家族都会敢来,如果这点小事都处理不好,我们朱家,可就丢了大脸面了!”

几个人紧忙点头,这种事情让他们去说,他们也不会去,丢死个人!

安排好这个事情,朱有民回过头,看着自己的儿子,朱长天,还有身边的那个女子。

不过,他的目光停留在女子身后黑暗处的一道身影,眯了眯眼睛,闪过凝重。

“这么点小事儿,新郎官和新娘子怎么都出来了?” br />

女子,自然是韩菲儿,她最近消瘦很多,神情也淡漠很多,看着朱有民的眼神,带着一抹怒意和愤恨,但是她隐藏的很深。

“爹,我听说五叔被打伤了,什么人敢动我们朱家,不想活了么?”

朱长天顿时叫嚣起来,一旁的韩菲儿嘴角一动,闪过一丝鄙夷,这种人居然也能在大家族成为继承人?

人家敢来动你朱家的人,就不会忌讳所谓的朱家,不然,也不会动手!

既然人家不惧怕你们朱家,还怕什么?这句话说得,简直没有经过大脑。

朱有民也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人家可能不怕咱们朱家,甚至,咱们朱家,对人家都要敬畏三分。”

“什么?什么人这么牛?难不成是那些大家族的人?”朱长天顿时惊讶连连。

朱有民叹了口气,摆了摆手,也懒得和自己这个笨儿子说了目光转向韩菲儿,笑了笑道:“侄女,你说,这个人到底怎么回事儿?”

韩菲儿也没有隐瞒,淡淡道:“应该是那个猎手吧,听闻他好像找什么东西,既然能打上门来,恐怕不是什么善茬,我倒是觉得,暂避锋芒为好,与他硬碰硬,不是明智之选。”

朱有民一听,顿时笑了,这份见解,倒是一针见血,很直接。

“长天有你这么位妻子,我也算能瞑目了,你放心,韩家的事情,就是我们朱家的事情,你们婚礼一过,韩家的股份,自然要上涨,甚至,二流势力也是可


相关章节: 不给你面子冷静后的恐惧震撼的黄玲玲认定的嫂子鱼目混珠洪老心思1对五1窝端听故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