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请柬

请柬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大师,不知道有名有兴致,跟我去一趟鼎山走走?”

温玄看着梁有义,紧忙说道。

梁有义愣了一下,岚山紧忙道:“鼎山是林城的名山,温玄天师,也是林城有头有脸的天师,没有依附任何一个势力,为人和蔼谦逊,说是领袖有些托大,但是至少,这林城的宗师天师,还是要给温玄天师面子。”

岚山的意思,梁有义顿时听明白了,原来这个人是林城的大佬啊,这个人的风量,肯定有助自己办成那事儿!

“原来如此,那……就要劳烦温玄天师带路了。”梁有义顿时一笑。

省下的几个宗师都和梁有义套了套近乎,说了不少的话,甚至在这林城,有任何事情,只要他们能办,不会含糊。

只不过,梁有义战败猎手墨华的事情,还是被穿了出去,这东西就是越传越乱。

一开始,还是两个人公平决斗,梁大师胜利,墨华失败离开东洲,可是谁知道传着传着,就变了味道!

“父亲,这位梁大师实在是厉害,我可听闻,他打败了那个猎手,甚至将他打的吐血逃跑,一路上血迹斑斑,十分狼狈!”

朱家,朱长天一脸兴奋的开口,身边不远处坐着韩菲儿,脸色带着一抹淡然。

“此人确实厉害,没想到,我们朱家这么大家族都无能为力,那个人轻而易举就能解决,厉害啊,厉害。”朱有民叹了口气,甚至在想,如果梁大师和那墨华早见面几天,他们朱家的人,就安全了。

只可惜,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那位大师去了鼎山,没有去任何一个势力,这倒是一个好消息,听闻他是平海市的人,不知道是哪个家族,就算是,也不耽误他在林城有一个落脚点,听说他去了鼎山,不知道能不能将他请到我们朱家呢?”

朱有民深吸口气,想了想开口道,他不得不这么想,毕竟洪老已经躺在医院,虽然就算洪老生龙活虎也打不过梁大师,但是最起码,一个天师坐镇,他们朱家安全很多啊,传出去也没有什么。

但是现在不行啊,朱家就像是一个纸片子湖的……

“应该差不多啊爸,我们朱家可是林城一流家族,他应该会考虑考虑。”朱长天顿时开口道。

朱有民点了点头,但是并不能将这个希望放在梁大师身上,不过还是说了一句。

“明天,你带着菲儿,去鼎山亲自送请帖,你们结婚的帖子。”

朱长天点了点头,这么大的事情,他当然明白了。

“不过,招募宗师的事情,还是要进行,别懈怠了,现在已经有两个宗师愿意加入我们朱家,不要怠慢了人家。”朱有民说完,目光看向韩菲儿,发现她一直在眉头紧皱的发呆,从听到那个墨华和梁大师的事情之后,就眉头不解,有些疑惑。 br />

想了想,朱有民还是开口问道:“菲儿,你再在想什么?有什么事情发生么?还是不对的地方?”

韩菲儿其实脑袋一片浆糊,从听到梁大师的三个字,她就心里一颤,脑袋里一下子蹦出一个身影!

会不会是他?梁有义!

但是她只是苦笑一下,怎么可能是梁有义,那个人是大师,既然是大师,没有个几十年怎么是大师,就是蓝雪姐,那么厉害,还是从小进入国外,这么多年才能跟宗师一决高下,半步天师都打不过!

更别说天师!

而且,那个墨华猎手,连天师都能打败,那个梁大师,可想而知,有多厉害!

所以,她心里冒出的这个想法,马上就被她抛弃掉了,她觉得,自己真的是想多了,没事儿胡思乱想什么,可能太像梁有义了吧。

“没事儿……就是发了发呆。”韩菲儿笑了一下。

不过,身后不远处的蓝雪,却眉头一皱,她也感觉到韩菲儿听到梁大师三个字有点不自然,心里也很诧异。

“呵呵,可能婚期来临,你有些担心吧,不过不用放心,我们朱家许诺,自然会实现。”

朱有民笑了一下,心里却嗤之以鼻,根本没有在意什么。



相关章节: 1窝端听故事墨华心心相惜名动闲云野鹤知足1掌精彩无法估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