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愣了一下,不知道温玄突然说这话什么意思,有点疑惑起来。

“温天师为什么这么说啊?”梁有义忍不住问道。

温玄深吸口气,脸上带着一丝奇异的颜色,摇了摇头。

“算了不提也罢,梁大师,请来我这屋子坐一坐。”

梁有义和岚山对视一眼,这温玄不说,第一次见面,他们也不好多说什么,没有继续询问,就跟他进了房子之中。

外面看上去是个房子,里面却仿佛进了一个木屋一样,什么东西都是木头的,而且做工比较粗糙。

“温天师,这些东西,不是您自己弄得吧?”梁有义忍不住问道。

温玄点了点头,脸上带着一抹得意。

梁有义忍不住称赞起来,这个温天师,还真的是有些意思,没想到居然这么闲云野鹤,这种心情,与世无争,看破红尘的样子,有些让他意外!

现在这社会可是浮躁的很,没想到温玄居然这么厉害,能够安奈住这颗凡尘的心,实在是让他觉得难得!

人最难断离的就是七情六欲,可是温玄如此寡淡,但是看破了许多,甚至比那慈念大师还让梁有义吃惊。

“这些东西,都是我闲暇时间弄得,而且,根本没有用任何武力而言。”温玄说道。

这点才是难得可贵的,这个温玄,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

“温天师清心寡欲,闲云野鹤,这般心性让我羡慕和敬佩啊。”

一旁的岚山紧忙开口,只可惜,他做不到这些,他有着欲望,强大的欲望,所以他这辈子恐怕都不会按耐住性子做这些吧。

“呵呵,岚山天师真的是廖赞了,只是无聊打发时间而已。”

温玄说完,给梁有义和岚山弄了茶水,这茶,也是他亲自采摘,烘焙,最后成了茶叶,让梁有义和岚山这种门外汉都感觉到这茶叶的不凡!

中午,在这里吃了顿饭,这饭,还是奇怪,明明就是普普通通的菜式,但是温玄做的很好吃,一滴油都没用,清清淡淡的,着实让人心旷神怡。

下午的时候,梁有义和岚山温玄坐着谈天说地,时间过得那叫一个飞快。

不过,正聊着的时候,梁有义眉头一皱,感觉有人来到了房门外,微微一愣。

“温天师,门外好像来人了。”梁有义提醒道。

温玄还没有感觉,站起来往外一看,这才看到几个人上了山,穿的一身西服,还有一位貌美的女子,身后跟着一个有着修为的黑衣女子。

“朱家家主的独生子,朱长天,还有他未过门的妻子,韩菲儿,至于那女子,应该韩菲儿的保镖吧。”

温玄解释道。

梁有义顿时愣了一下,想了想说道,“天师,我不想见这些人,我就回避了,岚山兄,你帮我应对一下。”

岚山当然明白梁有义的意思,不想现在看到韩菲儿乱了计划,而温玄不明白,不过也没有在意。

两个人走了出去,看到朱长天,微微一笑。

“不知道朱家的公子来到我这鼎山,为了什么?”温玄问道。

朱长天来之前就已经知道,这山上有一位连红爷爷看到都要恭敬的天师,顿时礼貌起来。

“晚辈是来递请柬,下月初一,晚辈的婚礼,我爸爸特意让我来,请前辈,还有……梁大师。”

他说着,看着岚山,他以为岚山就是梁大师。

“我不是梁大师,梁大师休息了。”岚山紧忙摇了摇头,随后目光看向韩菲儿,暗道这个女子确实奇美,不然的话,梁有义也不会动心。

温玄有点惊讶,不过还是接了过来一个请柬。

“我肯定回去,至于梁大师会不会去,我就不知道了……”温玄笑了笑,看了一旁的岚山,后者笑了一下,接了过来。

“放心,我们会去的。”

岚山当然知道梁有义要去,他这是要去砸场子,要是不去,怎么砸?

朱长天没有想到自己居然真的情动了梁大师,顿时惊讶起来,急忙感谢起来。

岚山摇了摇头,转身进了房子,温玄倒是笑了笑。


相关章节: 听故事墨华心心相惜名动请柬知足1掌精彩无法估量蓬荜生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