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知足

知足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韩菲儿的不愿,就是梁有义的不愿,没有人可以委屈他的人,这是梁有义步入武道这么久,从来都坚定的想法,他不想让自己身边的人,受到伤害!

请柬也收了,梁有义知道,这件事基本上已经成了。

下午,宋婉焉来了,这么大的动静,她在平海市早就听到了,之所以没有跟来,但怕给梁有义束手束脚,但是现在都解决了,她当然要过来了。

“菲儿已经知道我来了林城,晚上一起吃饭,怎么样?要去么?”宋婉焉笑着问道。

梁有义白了她一眼,“当然要去了,要是知道我来了,没有和她吃饭,恐怕要被骂的,而且,事情解决的差不多了,我也不怕菲儿知道我来了。”

韩菲儿是最高兴的,这么久了,只有今天最高兴,因为宋婉焉来看她了,虽然这个场面很尴尬,见面的情况很特殊,但是没有办法,她只能忍受着。

最让韩菲儿心里忐忑的是,她知道,梁有义也来了,想到晚上要看到梁有义,心里很高兴,可是又狠害怕,她不知道用什么面对梁有义,她对他有情,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有着什么心思。

韩菲儿很期待见到梁有义,但是又很害怕见到梁有义,她有些慌乱。

“今天吃饭的人,恐怕有一个是你极为看重的吧,很少见你露出这么无措的表情,即便面对朱家,你也能明哲保身,但是今天……”

蓝雪感觉到韩菲儿的心思,忍不住开口说道。

韩菲儿叹了口气,她当然知道自己的心思,所以很害怕,很害怕。

“我的两个朋友看我,一个是闺蜜,一个是……”

“心上人吧……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不过,你这个心上人,恐怕也斗不过朱家,所以,他知道你结婚,却不知道你心里有的是他,没错吧?”

蓝雪很聪明,从韩菲儿的表情之中,就能感觉到,她的话一点没有错,这是韩菲儿的痛楚,她不想给自己家人惹麻烦,更不想给梁有义热麻烦,有些事情,真的就是身不由己,她也无能为力。

“还真就什么事情都逃不过你的眼睛,雪姐……”韩菲儿叹了口气说道。

“我倒是觉得,人生不应该有遗憾,很有可能,今天是你们最后一次轻轻松松,没有负担的吃饭,所以,有些话可以说,也不可以不说,但是,别留遗憾就好。”

蓝雪说完,没有再说什么,而是转身离开,她只是想告诉韩菲儿,若干年之后,千万不要后悔莫及。

韩菲儿深吸口气,自然明白这个道理,她目光露出坚定,悉心打扮了一番。

不过今天之后,她是是谁的妻子,但是今天,她只想让梁有义看到她最美的一面,她最漂亮的一面。

这一切,梁有义当然不知道,晚上和宋婉焉来到了酒店,进了包厢。

韩菲儿一直在等着,看到梁有义和宋婉焉走进来,俏脸顿时露出不知所措,目光看着梁有义一眼,紧忙收回目光,她心跳加速,很是害怕。

梁有义一进门,就感到到房间周围有一股冷冽的气息,应该就是叶雪找来的保镖,没想到这个人还挺厉害,这感觉,应该足够有宗师水准了吧。

“菲儿,今天你好漂亮。”

宋婉焉笑了笑,心里没有不开心,她和韩菲儿是闺蜜,自己没有表露心思的时候,韩菲儿就说过她喜欢梁有义,只不过后来离开的时候,韩菲儿看出来宋婉焉对梁有义也有情愫,加上她身不由已,只能含泪离去。

此刻相见,韩菲儿心里闪过悲伤,宋婉焉心里却很高兴,因为,菲儿的感伤,再过几日,就结束了,梁有义已经将事情都解决的差不多了。

“是……是么……”韩菲儿俏脸微微羞红,她大大咧咧,无所不敢的性子,也在这个时候,害羞的不知所措。

梁有义笑了一下,暗道这个女孩儿还真是坚强,总是想把最美的一面给自己,梁有义觉得,她可能会抱怨,但是她没有。

“今天确实很漂亮,这身打扮,才适合你。”梁有义笑道。

三个人聊天,一点点都没有


相关章节: 墨华心心相惜名动请柬闲云野鹤1掌精彩无法估量蓬荜生辉震撼全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