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无法估量

无法估量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婚礼,如期而至,就在这明媚的日子里,朱家宾客如云,热闹非凡。

梁有义和宋婉焉在一起,他们虽然接到了请柬,但是只能坐到最不起眼的角落之中,而岚山温玄他们这种天师,自然是头一桌的贵客。

不得不说,朱家真的有权有势,在林城,可以说呼风唤雨也不为过,基本上整个林城,都为朱家祝贺,平海市也来了很多大佬。

“我的天,林城的大人物都出马了,我刚刚看到林城书记局长他们一起过来的,朱家的家主亲自去迎接的!”

“对啊,还有林城几家的一流家族,你们看,都是家主亲至啊!”

“不光这样,你们看,那不是贾家么?在整个松海省,贾家的影响力,绝对是前几名,还有田家,那个是宋家,这都是大人物啊!”

在座的人有见过世面的,也有没有见过世面的,相互这么一说,顿时惊讶连连。

“没想到朱家这么厉害,能请到这么多人物,可真的说,林城已经可以媲美松海省的一流家族了!”

“你可说错了,朱家虽然很厉害,但是这些人很多并非是针对朱家,而是为了见一见那位传说中的梁大师!”

“梁大师,就是将那猎手墨华重伤,足足追了百公里的,梁大师?”

众人惊讶,有的人消息不灵通,并不知道梁大师要来婚礼的事情,所有一听闻之后,顿时倒吸口凉气!

“这位梁大师十分神秘,到现在都没有见过真容,不过林城鼎山的温玄天师倒是见过,也是颇为尊敬,就连他都说,那猎手他抵不过,梁大师天资,他都折服!”

温玄天师的名头,林城没有不知的,闲云野鹤的鼎山天师,在整个林城都是有着十足十的话语权的,温玄的话,没有人不会相信,他既然已经说了,自然对梁大师都十分敬佩!

“温玄天师乃是林城天师第一人,虽然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但是十年了,温玄天师肯定还稳坐这第一宝座,他都抵不过那墨华猎手,这……这位梁大师,到底有多么强大!”

“无法估量,所以说,朱家真的是走了狗屎运,这一次,梁大师交好朱家,恐怕对于朱家来说,恐怕是一个机会,很多家族愿意结交,今天之后,恐怕朱家又要进了一步台阶!” br />

众人之中有一些思路活络的人,他们稍微一分析,顿时就明白了,朱家的势头,恐怕无法阻挡,最起码,在这林城,应该没有人能够阻挡了!

“听说去送请柬的是朱长天和他未过门的媳妇,韩菲儿,他们没有见到梁大师的面,但是被梁大师的一位天师好友接了下来,不知道今天梁大师,到底会不会来。”

“就算不来,接了请柬也是天大的面子,而且,接了请柬,他不来,恐怕那位朋友也会来,他能来,就说明梁大师肯定同意。”

很多人惊讶,毕竟对于这一切来说,他们都充满了期许,对于这个一时间风鸣整个松海省的梁大师,他们充满了无数的想象! br />

对于外面的吵杂,屋内的韩菲儿美眸难看,她看着穿着婚纱的自己,一点没有高兴可言。

“今天我们婚礼,你最好能笑一笑,就算不能笑,也无所谓,只要过了今天,你就是我的女人了!”

朱长天脸上带着笑意,十分的高兴,但是他的目中,还是带着一抹冷冽。

韩菲儿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她现在心里冰冷,根本不想搭理他!

“我知道你担心那个梁有义,但是你放心好了,只要你今天好好表现,我肯定不难为他,毕竟,他也是你的朋友不是么?”

朱长天眯了眯眼,突然开口,说出来的话,却让韩菲儿眉头一皱,脸上闪过一丝波动。

“呵呵,我知道,他可能是一个宗师,很能打,但是,我们朱家宗师有几位,几个打一个还打不过么?而且,我特意查了一下,他背后没有什么强大的势力,根本威胁不了我们朱家,所以,他和我们朱家斗,无疑以卵击石。”

朱长天淡淡说道,这一点其实一点都不夸张,


相关章节: 请柬闲云野鹤知足1掌精彩蓬荜生辉震撼全场离去豁达的韩齐城赵梦苒的求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