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赵梦苒的求助

赵梦苒的求助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小渔一听这话,俏脸顿时变了变,忍不住眉头皱了起来,不知道嫂子这是怎么了,怎么还不让自己管上了!

身为家里的女主人,怎么不知道撼动自己的位置,怎么能让哥哥随便带人回来?这不是对自己不负责任么? br />

可是,梁小渔还不知道怎么说,万一嫂子反应过来,生气了可怎么办,万一离家出走了怎么办?

一想到这里,梁小渔还是紧忙收起了这个心思,不敢多言多语。

对于这种事情,梁有义自然不知道,此时此刻,他正一脸无奈的看着方苍穹,这个家伙就是赖上自己了!

“比赛还有一个多星期就开始了,可是我总觉得他们还是不行,你想想办法可不可以,我可把宝都压在你身上了!”

方苍穹就是个老狐狸,梁有义早知道就不上他这个贼船,现在可倒好,根本下不去了,梁有义郁闷,无奈,只能点了点头。

“现在训练也没什么用了,恐怕他们已经达到了身体的极限,所以……还是想想别的办法好了……”

梁有义说的不错,人的身体都是有着极限的,有的人天生就是大力士,不用怎么培养,就能举若千斤,可是有的人就是不行,天天吃补药,依旧不行!

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恐怕已经到达了临界点,再怎么弄也没有了效果。

“那你说……怎么办?”方苍穹一听,眨了眨眼睛,就知道梁有义有办法了!

“行了,怎么弄得你不需要知道了。”

梁有义狠狠瞪了他一眼,气的要死,随后他去了澡堂子,找了一池水,随后灌上气,使得这池水清澈透明,还隐隐约约散发着香气出来,顿时让一旁的方苍穹瞪大了眼睛,刚想说话,就让梁有义给瞪了回去。

“我知道你怎么想到,这是最后一次,毕竟这些东西实在有些伤天合,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我可不会动用,物极必反,你应该知道这个道理吧?”

梁有义自然知道方苍穹怎么想的,他是想让自己将这个东西完全运用在他这里,只可惜,梁有义不可能这么做,先不说他有没有那个精力,就是有这个精力,他也不会这么做!

“我知道……”

方苍穹气坏了,不过也没有多说什么,毕竟梁有义说的很对,如果自己这么要求,恐怕这件事早晚要暴露,到时候没准反而引发了不必要的战争!

“好了,把他们叫过来吧,以后除了训练,就让他们泡在里面,哦,对了,就说……你这是药浴,可千万别说我弄得啊。”梁有义说道。

方苍穹自然一百个乐意,没多久就叫来所有的人,一个个下饺子一样进去了,他们本来还想着马上就要比赛了,自然要多多的训练,谁知道居然让他们大白天泡澡,一个一个的都不乐意!哽噺繓赽蛧|w~w~w.br />

可是,当他们进去之后,顿时愣住了,因为他们感觉到,一股清凉钻入身体内,有一股奇怪的感觉,一下子扫掉了他们所有的疲惫,甚至,让他们精力充沛,总觉得身体好像比进去前要舒爽很多!

“这……这是怎么回事儿?我怎么感觉这么奇怪?”

“好像……好像很舒服,感觉自己脱胎换骨一样!”

“我以为只有我这么感觉,没想到你们都这个感觉,看来我没有感觉错啊!”

所有人都震撼了,不敢相信的看着上面的方苍穹和梁有义。

“这个水是药浴,你们除了训练,都在这里泡着,吃喝拉撒,赶紧把身体弄上去,你们现在已经到了极限,这个药浴能让你们身体更进一步!”

方苍穹严厉说道,闻言他们才知道,搞了半天是药浴,这才明白为什么大白天泡澡。

梁有义笑了笑,现在他也没有能帮他们什么的,就离开了这里,回到了学校。

好久没有回到学校,一进门,就看到金教授在那里愁眉苦脸的,梁有义知道,他的科研有了成果,但是这个成果,他却不敢公布与众,毕竟这种东西一旦出现在市面上,会造成多大的反响,不用想,他自己就知


相关章节: 无法估量蓬荜生辉震撼全场离去豁达的韩齐城疯狂的求知者单纯的丫头相邀饭局小心思3堂会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