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疯狂的求知者

疯狂的求知者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自然惊讶,如果别的东西她能帮上忙,但是这种实验,居然也有自己能帮上忙的东西?他怎么不知道?

所以,他非常好奇,自己到底能干什么,听赵梦苒的口气,仿佛没有了自己就是不行了一样!

“不知道,你让我帮什么忙……”梁有义忍不住问道。

“哎呀,我……我跟你说不明白,你有空么?跟我去我的实验室吧!”赵梦苒说着,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梁有义往自己的实验室跑去。

这美女老师拉着梁有义的手,倒是让他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不过他没有多想,知道这个女人一门心思都在实验,所以很着急,下意识拉着自己!

他可不是那些直男,美女多看他们一眼都自认为喜欢上自己的傻帽!

到了实验室,赵梦苒推门走进去,急忙领着梁有义来到一个器皿前面,随后指了指里面的那个小苗,说道:“现在我的实验就卡在这一步,这个小苗是我用细胞培育出来的,但是不知道哪个部分出现了问题,就是长不大了,你能有什么办法,让他长大,成熟么?就像是你上一次让苹果变红,小白鼠变聪明一样。”

赵梦苒有些期待的看着梁有义。

这倒是不难,但是梁有义能帮她这一次,下一次怎么办,说到底这是科研成果,自己能让它成长起来,但是不代表他们就可以,所以,梁有义想了想开口道。

“这个事情,我倒是可以做到,不过,你是搞科研的,这种东西没有捷径可走,就比如那个小白鼠,金教授也在做那个实验,但是他没有成功,而我成功了,金教授现在每天就是研究那个小白鼠,看我的成功在哪儿,而他失败在哪儿,你能明白么?” br />

这种话虽然有点难听,但是梁有义必须说出来,不然的自己这是坑了她,毕竟好好的科研成果,被自己这么一掺和,没有原来的纯粹,没有了货真价实的东西,那就不是成果,只是成绩!

这是两码事,成果只能代表结果,但是成绩,可是反映了一切的东西在里面,即便是自己将这个小苗弄得参天大树那么大,也只是一个成果,没有真材实料在里面,但是赵梦苒研究出来,那就是一个成绩!

赵梦苒自然听明白了,紧忙一笑:“没想到你这个人还这么正直,你的话我当然明白了,我也就这么想的,我只想看看你将它弄成熟之后,我能从中学到什么,得到什么,对我的实验有什么帮助,放心好了,我不会把这个当做捷径的,所有的捷径都是下坡路,这个道理是我爸爸告诉我的。”

梁有义惊讶起来,顿时笑了下,“看来你爸爸是个聪明人啊。”

闻言,赵梦然紧忙摇头,“我爸虽然聪明,但是却是一个老顽固,眼里只有数据,只有成绩,只有那些看得见摸得着的,一点点因素影响了数据,都是他不能接受的!”

梁有义一听,怪不得赵梦苒从事了科研行业,原来受老爸的熏陶啊!

“呵呵,行吧,那我现在就让它生长成熟,你且看好了。”

梁有义说着,轻轻一道内气输入进去,这个气体一进去,顿时让那个小苗颤抖了一下,随后在赵梦苒惊讶的目光之中,这个小苗居然慢慢长大,最后长到一米多高,随后开始开花,最后结了果子,只是这个果子,实在有些奇怪,有点像苹果,但是还带着香蕉一样的皮,颜色还是紫色的,看上去诡异急了,要不是知道是培育出来的,梁有义肯定认为这个东西是个剧毒之物!

赵梦苒一看,俏脸顿时露出惊讶,露出喜色,这个东西可是苦恼了她好久,此刻看到之后,兴奋的够呛!

“这……这样太厉害了,梁先生,你……你该不会是有超能力吧?”赵梦苒忍不住问道。

梁有义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想了想开口道:“基因学你知道,人的潜力是无限的,世间万物能改变人,那么人也可以改变世间万物,这是定律,或许,你们没有开发出这种东西罢了!”

赵梦苒虽然听得云里雾里,但是还是点了点头,知道梁有义说


相关章节: 蓬荜生辉震撼全场离去豁达的韩齐城赵梦苒的求助单纯的丫头相邀饭局小心思3堂会审你的出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