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小心思

小心思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赵梦苒开着宝马车,找了一家非常不错的餐馆,随后定了一个包厢,只可惜,包厢没有了,他们只能坐在大厅内。

“抱歉,我……我忘了提前定位置了……”赵梦苒有点不好意思,请人家吃饭,居然都事先定位置,真的是太大条了。

梁有义笑了笑,自然不在乎这些东西,“大堂吃吧,还热闹。”

梁有义根本没有在意什么,两个人找个比较偏僻的角落坐了下来,这是一家中式酒店,菜肴美味,倒是很多人过来捧场。

只不过,梁有义一进来,就被人看到了,这个人就是韩菲儿!

这家酒店就是韩家的产业,她回到平海市,自然要学着接管一些韩家产业,当然,她大部分的精力还是投入在梁有义的药田之中,她和宋婉焉也商量了一下,打算举办一个高端一点的拍卖会,让一些高端的药物,进行贩卖,至少能赚不少钱。

谁知道,今天刚刚来这个酒店视察工作,就看到梁有义和一个美女过来吃饭,她眨了眨大眼睛,心里稍微闪过一丝醋意,不过很快就消失不见,她了解梁有义,他并非是那种花心大萝卜,也不会见一个爱一个,估计是这个女孩儿有求梁有义才行。

“去,送一瓶好的红酒给那桌客人。”韩菲儿对着经理说道。

经理愣了一下,不过还是照做了,拿着一瓶好的红酒走了过去。

“先生,小姐,这是我们家小姐给二位的红酒。”

梁有义愣了一下,赵梦苒也是如此,两个人回头一看,正巧看到韩菲儿笑着看向这里,随后轻轻摆了摆手。

梁有义笑了一下,暗道这个韩菲儿真是古灵精怪,估计是心里吃醋了,所以送来一瓶红酒,再提醒自己吧。

对于这种事情,梁有义也没有多想什么,和韩菲儿也好,宋婉焉也好,梁有义已经将她们当做自己的人。

不过,倒是赵梦苒愣了一下,瞧着那位美貌和气质都不差自己的漂亮女孩儿,有点疑惑,“你……你的朋友?”

梁有义想了想,开口道:“应该比朋友更亲密一步。”

“恋人?”赵梦苒顿时忍不住道。

“额……倒也没有……”梁有义有点尴尬,他还真就没有想这么多。

赵梦苒有点疑惑,不过聪慧的她倒是没有多说什么,不过心里还是有点奇怪的感觉,仿佛有一些不愿似的。

韩菲儿没有过来,她送酒的目的已经达到,可不想去搅和梁有义,不然这个家伙万一真的喜欢上那个女孩子,被自己搅和黄了,还不要生气啊。

虽然知道他不是花心大萝卜,不过还是很生气,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按道理来说,韩菲儿不会有这么多的奇怪情绪,只是自从梁有义在婚礼她将她抢走之后,她心里就已经认定了!

“你从婚礼给我抢走,就一定要还给我一个婚礼!”

这是韩菲儿心里所想,她谁都没跟谁说,但是那个态度,谁又能察觉不到呢?

两个人很快吃了起来,赵梦苒和梁有义也聊了很多,话题不多,但是大多都是围绕着科研。

只是他们不知道,此刻酒店门外,一辆面包车内,何雲眉头紧皱,车上坐着几个大汉,看着眼前的大楼。

“这可是韩家的产业,我们这么闯进去打人,能行么雲哥?”

为首的是一个一身肌肉的男子,他有点忍不住道。

“韩家……有点麻烦……”何雲眉头紧皱。

平海城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至少对于贵圈,可以说一句话很快就传到所有人耳朵里。

韩家本来应该是平海市的笑柄,自己家产业差一点没有保护住,甚至还要卖女儿才行,对此整个平海市都看不上他们韩家,背地里都是面待讥讽。

可是,就在前几天,整个韩家突然变了,就是因为那一场婚礼,那一场让所有家族,让整个松江省都震撼的婚礼!

原因只有一个,就是那位梁大师!

正是因为有了梁大师,韩家翻身了,有了梁大师,就算林城的朱家,都要礼让九分,整个平海


相关章节: 豁达的韩齐城赵梦苒的求助疯狂的求知者单纯的丫头相邀饭局3堂会审你的出现硬石头恩威并施市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