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相邀饭局

相邀饭局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何雲的事情,梁有义当然不知道,他此刻瞧着赵梦苒熟睡的样子,摇了摇头,目光看着那个四不像小树苗,有点诧异,还真就不知道这个赵梦苒怎么就培育出来这么一个东西,有些好笑。

倒不是说赵梦苒有毛病,而是说这些科研人员,都是一些为了科研献身的疯子,正因为有了她们的疯癫,这些科技才会进步,人类才能进步!

只不过,梁有义不知道他们所谓的进步,是不是包括自己这种,自己也是不是在进步?还是说,人类本就有着和自己一样的天赋,他们只不过没有步入这一条路罢了。

梁有义很疑惑,对于那些秘辛都充满了好奇,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世界,或者说,自己所知道的只是冰山的一角,什么都不重要,什么都不是?

梁有义很疑惑,不过对于这种事情,倒也没有太在意,毕竟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他就算是再想要思考着什么,也没有什么作用,相反,倒不如沉浸下来自己的心性。

赵梦苒这么一睡,就是一下午,睡得迷迷糊糊的,到了下午这才醒过来,她朦朦胧胧睁开眼睛,脑袋里还是糨糊,看着梁有义看向自己抿嘴笑着,愣了一下,紧忙回过神来。

“我……我怎么睡着了?”

赵梦苒吓了一大跳,紧忙跳起来,看了看时间,顿时露出哭丧脸来。

“哎呀,这都下午了,我这一下午就白瞎了,这……这怎么行,你……你怎么不叫醒我!”

这丫头倒是可爱,自己睡的迷迷糊糊,居然责怪自己没有叫她,这可让梁有义笑死了。

“你睡得那么香,怎么好意思打扰你的美梦?睡醒了感觉怎么样,身子轻快了没?”梁有义笑着问道。

赵梦苒感受一下,顿时点了点头,她已经感觉到自己很不一样,那种感觉,让她很惊讶,没有想到自己睡了一觉之后居然这么舒服,浑身松松快快的,简直舒服极了,甚至对于她来说,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让她很诧异。

“我……我身子好像轻快不少,你……你给我按摩弄得?”赵梦苒很疑惑,自己也不是没睡过觉,今天怎么这么舒服呢?

“当然了,你的身子可是疲乏的很,多注意休息,不然……容易老的快!” br />

对于女人么,想要吓唬住她,肯定就是美丽了!

果然,听到这句话,赵梦苒吓坏了,紧忙拿出镜子看了看自己的脸蛋,看着上面精致细腻的肌肤,这才松了口气,瞪了梁有义一眼。

“你少吓唬我!”赵梦苒哼了一声。

梁有义摇了摇头,笑了笑,“既然你醒了,我就走了,明天有什么事情,叫我就行了。”

梁有义起身要走,谁知道赵梦苒紧忙拦住他,脸上有点发红道:“那个……你……你帮了我这么大的忙,我觉得我应该请你吃饭,要不然我心里过意不去。” br />

梁有义到没有在意这些,“这都是举手之劳,不用那么麻烦。”

谁知道赵梦苒听完之后,顿时摇头,“那可不行,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帮了我这么多,我连一顿饭都不请你吃,那我心里可太过意不去,你这样,等我一下,我浑身衣服,我们就去吃饭。”

梁有义本来没有想着去吃什么饭,但是赵梦苒这么要求,他不去也不好,想了想就点了点头。

赵梦苒紧忙钻机里面的房间,很快就换上一身靓丽的衣服,一身长裙,倒是出尘,如同天上的仙子一样,漂亮极了。

赵梦苒平时穿着大褂,看不出来身材有多好,但是这一样一看,简直美极了,身子凹凸有型,美的不可尤物,梁有义忍不住多看两眼。

赵梦苒脸有些红,她是个感情很笨的女孩子,可是面对梁有义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害羞,反而跟别的男孩子没有过。

或许,这个年轻有为的梁教授,和别人不同吧,他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仿佛不属于任何人的气质。

两个人漫步走下去,学校刚刚放学,自然很多人都看到了梁有义和赵梦苒,毕竟赵梦苒虽然是生物


相关章节: 离去豁达的韩齐城赵梦苒的求助疯狂的求知者单纯的丫头小心思3堂会审你的出现硬石头恩威并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