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震撼全场

震撼全场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韩菲儿脸色带着惊讶,甚至不敢相信,梁有义怎么会坐到这个位置上,要知道,这个首位可都是一些大人物才能坐的位置,他们怎么能?

韩菲儿顿时脸色难看下去,她隐隐约约猜到,肯定是朱长天做的,他一定将梁有义和宋婉焉控制住了,坐到这个位置上,就是要让他们看到自己和他结婚,就是要让自己听话,不敢轻举妄动!

她很愤怒,很生气,直接停下了脚步。

朱长天正往前走呢,感受到韩菲儿不动了,楞了一下,回头发现韩菲儿脸色有些难看,注视着前面首桌的位置,目光顺着她看去,顿时怒了!

他看到梁有义坐在那里,看着自己和韩菲儿,心里十分恼怒,没想到这个小子自己不去找他,他倒是大胆,坐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这是什么?恶心自己么? br />

朱长天很生气,至少,看到韩菲儿为梁有义动容,他十分生气,直接抽出手来,迈步朝着梁有义走去。

新郎新娘的举动,自然惹得所有人注意,朱有民和曹艳茹顿时愣了一下,他们看到自己儿子朝着梁有义走去,心里窃喜,难不成儿子还知道这位是梁大师,去打招呼?还是去讨好?

不管怎么样,这么一做,可是给足了梁大师的面子,身为今天的新郎官,都不着急结婚,而是和梁有义打招呼,肯定会惹得所有人注意,一来能显示出朱家的诚信和尊敬,二来,也能凸显梁有义的身份,让所有人看在眼里!

届时,就算自己不说,恐怕也会有很多人猜到,这位就是梁大师!

朱有民十分高兴,没想到自己这个笨蛋儿子,还有这么脑袋活络的一天,急忙跟着过去了。

梁有义心头一笑,看来这个朱长天还真的是帮了不少忙,自己不找他麻烦,找到自己头上,这可是好队友啊!

朱有民和朱长天他们基本上是一起来到梁有义跟前,只不过,一人带着讨好的笑容,一人带着冰冷的怒意!

朱有民很期待自己儿子会说什么,即便说的不好,他也会在一旁补充,肯定会让梁大师感觉到朱家的诚意,谁知道,他满心欢喜期待的一句话,差一点没将他的心脏吓的跳出来!

“梁有义,这个位置也是你能坐的?赶紧给我滚,别特么在这里碍我的眼。”

新郎官的位置,就是全场瞩目的位置,他这一开口,虽然声音不是很大,但是很多人还是听到了,目光看着朱长天和朱有民,愣了一下,暗道这爷俩搞什么,一个当做贵宾情进来,一个却大口破骂,要滚出去?这什么情况!

别说他们,就是朱有民都愣了,脑袋一下子翁了一声,大脑一片空白,可是还没等到他回过神来,朱长天顿时又骂了起来。

“今天来我朱家做客都是贵宾,来参加我的婚礼,我特么不为难你,你现在给我滚出去,老老实实的待在一旁,等我婚礼结束,再来找你算账!”

这个时候,韩菲儿已经回过神来,看着朱长天和朱有民将梁有义围住,顿时吓坏了,小脸惨白,急忙走过来。

她感想说点什么,梁有义轻轻站了起来,走到韩菲儿面前,笑了笑,“婚纱很漂亮,但是你今天不应该穿,去,脱了吧,跟我走。”

韩菲儿吓坏了,梁有义这是过来抢亲么?这……这不是疯了么?朱家的还在,家主还在呢?就这么抢亲,不想活了? br />

在座的也有很多人愣住了,不明白这个年轻人到底干什么,他们一开始猜测岚山或许是那个梁大师,将梁有义当做岚山大师的晚辈,可是现在朱长天的态度,更让他们感觉到疑惑,有点发蒙了起来。

朱长天倒是听明白梁有义的话,顿时就特么怒了,“卧槽尼玛的,你特么是不是找死,抢婚?梁有义,我特么弄死你信不信?”

这个时候,朱有民已经回过神来,心里直发颤,脚都大晃了,这个人可是梁大师啊,自己儿子居然让他滚,这……这不是要把天捅破么?

朱有民冷汗直流,吓得都不会说话了。

“这就是朱家的诚意?呵


相关章节: 知足1掌精彩无法估量蓬荜生辉离去豁达的韩齐城赵梦苒的求助疯狂的求知者单纯的丫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