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再次授课

再次授课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的话说完,下面所有人都脸色骤然大变,刚刚他们还信誓旦旦的说着不信,可是看着这个青苹果变成了红苹果,他们眼中满是震撼!

特别是赵梦苒老师,她更惊讶,因为此刻她距离那个苹果最近,能够感受到那股浓郁的清香味,闻了一下,仿佛能让她身体焕然一新一般,那种感觉,她从来没有经历过!

“难道……难道他说的是真的……”赵梦苒捂着小嘴,不敢相信。

“老师,这个苹果您尝尝,看看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

“对啊老师,这苹果真的是刚刚那个青苹果么?”

在座的学生都非常的在意,毕竟发生在眼前的事情,让他们实在太过震撼了,所以他们才迫不及待的对赵梦苒说道。

赵梦苒叹了口气,只能点了点头,拿起苹果轻轻咬了一口,就这一口,香气更加肆意,而那苹果落入口中竟然甘甜无比,最后吞到肚子里让赵梦苒脸色一变,她能够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身子舒爽多了!

毕竟只是一个苹果,梁有义没有让它变化太大,如果给金教授的那一杯茶的内气量,恐怕现在赵梦苒都要年轻几岁! br />

虽然她根本就不老。

梁有义没有多说什么,笑了笑,听到下课铃声直接迈步走了出去,他的这一手,根本没有让他们回过神来,等到所有人冷静下来,梁有义已经离开了教室。

“这副教授这么神么?”

“要我说,他会不会作弊啊?”

“作弊?你觉得赵梦苒老师能和他同流合污?”

很多人眉头一皱,确实,如果梁有义自己作弊他们会相信,但是赵梦苒老师会和他一起作弊?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会不会,他给赵老师也骗了?他其实就是一个变戏法的?”

有人小声说了一嘴,一句话顿时让他们愣了一下。

“很有道理,不然青苹果一下变成红苹果,这么违背常理的事情,怎么可能存在,你想想,苹果成熟需要多久,在他手里都不到一分钟,这怎么可能,八成是骗子!”

他们点了点头,这种事情实在是太过违背常理了,他们不信,自然就怀疑起来。

对于这一切,梁有义当然不知道,这一节课倒是上的挺有意思,下了课,梁有义回到金教授的办公室,对面坐着方蕊,他们看着梁有义直摇头。

“他们会不会太过震撼啊,毕竟这种事情,我们不应该先要保密才对的啊。”方蕊总觉得梁有义这么做不对,毕竟这件事可不小!

但是,梁有义可不在乎,反正为了上课,再说,这也没有什么,没准他们根本就不信,把这件事当成了自己的戏法呢!

倒是金教授微微一笑,“无妨,平海大学的学生肯定不会相信的,他们是那种东西砸在脸上才会相信的,就梁先生今天的青苹果变红苹果,肯定会被人认为是变戏法,等着吧,你下节课会变得更火爆。”

梁有义吓得直摇头,这还有下一次?这不是玩呢么……

他很是无奈,只能摇了摇头。

晚上,向晴他们过来,一边吃着晚饭,一边将打探出来的消息,告诉了梁有义。

“这一次田家为了对付你,好像安插了好几个宗师,甚至还有一位天师,你可要小心点,只要不输了比赛,他们不会怎么样你,不过,你要是输了比赛,恐怕让人担忧啊!”

向晴眉头紧皱,她想的自然和田家一样,梁有义赢了比赛,自然可以大摇大摆的从田家出来,可是如果输了,那可是就生死有命了!

梁有义一笑,他从来没觉得自己会输,只不过,他想赢的更多罢了!

“背后的势力是药宗,这个门派,到底是什么性质,调查清楚了么?”梁有义问道。

“这个……很难,我们对他们所知道的,也仅仅只限制在这两个字上面,其余的,一概不知!”

向晴耸了耸肩,叹了口气,想要调查这种背景的人物,没有点势力可不行,主要是,他们吴家,没有这个势力。

“好,我知道了。”梁有义


相关章节: 药宗风雨欲来授课废物青苹果变红小白鼠你很不错捉摸不透的灵儿分析见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