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授课

授课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对于这一切,自然不知道,此时此刻,他正在方苍穹这里,教导这些新人。

这些新人一个个有着底子,倒是不错,但是想要进一步提升本身的能力,只靠一个月的训练,恐怕已经无用了!

梁有义叹了口气,用内气将其灌输在泉水中,每日让他们引用,除此之外,梁有义也作为一个陪练,陪同他们每一个人训练!

面对他们,梁有义游刃有余,自然能够给到教导,每次一场下来,他们都累到脱力,梁有义甚至纹丝不动,这样一来,所有人都服气了,他们看向梁有义的目光,充满了崇拜!

梁有义有点无奈,从方苍穹这里离开之后,就紧忙去了平海大学,看到了金教授,他神色好上不少,要不是方蕊拦着他,让他好好休息了两天,恐怕他早就忍不住要叫梁有义过来了!

“可算看到你了,你给我的那杯茶,我提炼出有用的东西,但是,这个东西,却需要很大的成本去维护。”

金教授知道梁有义对于自己的科研结果知道,所以直接直奔主题。

梁有义点了点头,这个东西不是很好研究的,如果研究出来,恐怕这是一个非常让人震撼的东西存在!

“金教授,这件事有多严重,恐怕不用我多说吧,如果这个东西,你真的炼制出来,让别人知道,恐怕消息瞬间传遍整个世界,到时候,你可能就是国宝要东躲西藏,数不尽的势力会找上你,运筹的好,是发家致富的机会,弄得不好,恐怕身首异处,都很有可能。”

梁有义不是吓唬他,如果真的他能研制出来,喝下去让人基因增强的方法,那么这件事就是一个让所有人眼红的事情!

到时候,恐怕没有人能保护得了金教授!

“所以,这杯茶,我只是让你去研究,研究之后对你的科研同样有帮助,但是你要彻底弄出来,这件事,恐怕不是您能掌控的了!”

金教授听完之后,神情很平静,他早就想过,一旦成功,这件事到底有多么的震撼,所有人都可以和武道者一样,开始修炼!

这可是一个让所有人都进一步的方法,可是他也知道,这也有可能加速矛盾的导火线,甚至激发帮派火拼,甚至国家与国家的战斗!哽噺繓赽蛧|w~w~w.br />

这件事,金教授想了很久,他只想研究出来,作为他一个为科研痴狂人的执念,但是,他不会说出去,更不会做专题报道,他只想知道,人类的极限,在哪里。

“你说的,我都知道,不过你放心,我会将这个事情藏到肚子里,不会说出去,如果有一天,我能科研出来,我也会假装科研不出来,不会给这个世界添麻烦。”金教授的执念很深,但是他心里有数,梁有义就松了口气。

“那就好,你这样,我还真的挺担心,你被这种事情,冲昏了头脑。”梁有义笑了笑。

“呵呵,好了,先不要说我了,说说你吧,你的副教授头衔已经下来很久,但是咱们学校有规定,副教授必须开课程,很多学生知道学校多了一个副教授,都非常期待你的课,当然,有很多人是抱着你出丑去的,毕竟,你这么年轻,和他们年纪一样大,他们觉得,你是在我这里付出什么,猜得到的这个好处。”

金教授耸了耸肩,这是学校的事情,他也咩有任何办法。

“这么严重么?可是我不会上课啊。”梁有义有点疑惑的说道。

“你……哎,我让方蕊帮你把,她资格绝对够得上副教授了,一会儿就下课,你的第一堂课,就安排今天下午吧,再不上,学校压力我可顶不住啊。”金教授也很无奈。

梁有义摇了摇头,自己的书都没读明白,怎么教导他们呢,顿时有些无奈起来。

方蕊知道要帮梁有义,倒也没有不乐意,带着梁有义去办公室就将一份资料拿了出来,递给梁有义。

“这是我下节课要上的基因学的课,正好,你背下来,下节课就这么上好了,其他什么都不用准备。”方蕊倒是大方,准备了一个多月的东西,说给梁有义就给


相关章节: 爬出去兴奋的应老板下跪药宗风雨欲来废物青苹果变红再次授课小白鼠你很不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