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兴奋的应老板

兴奋的应老板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所有人目光呆懈,在这一刻,梁有义的身影,深深落在他们眼中!

方苍穹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梁有义动手,那一次对战铁鹰他们几个,已经很震撼,但是今天,更为震撼!

因为那可是钢刀啊,居然被他用一根手指所抵挡,不愧是武道宗师!这般实力,让人惊恐!

对于这一切,梁有义根本没有在意,和方苍穹他们离开了这里。

“训练要持续一个月,让你带这里呆一个月,恐怕你不会同意的,你能给我训练几天?”方苍穹知道梁有义肯定不会在这里呆个一个月,所以只能这么问道。

“额……有空就过来吧,这是我也是来平海市办事儿的。”梁有义说道。

方苍穹顿时笑了,他可是对梁有义了如指掌,不然的话,怎么敢用他呢。

“你的事我都知道,怎么,要我帮忙么?”

“你知道?”梁有义愣住了。

“当然了,我调查过你,不介意吧?”方苍穹笑了笑。

梁有义对别人调查自己的事情,从来都不介意,调查就调查了,也没有什么,反正他也不在乎。

“你能帮上我?”梁有义顿时笑了笑。

“其实,我还真就帮不上什么,因为田老三对田家的事情从来不过问,虽然他是军区的一位参谋长,但是和田家断绝了往来,这件事没有几个人知道,所以,就算跟他说,也没有用。”方苍穹的话,倒是梁有义愣了一下。

“居然有这种事情,那我倒是没有听说。”梁有义皱了皱眉头。

“具体什么事情我不知道,但是田老三是一个硬汉子,不耻田家的做风,所以……闹掰了,不然,以他在松海省的地位,田家跻身超富豪家族,没什么难度。”方苍穹开口道。

“就算他帮着田家,我也不在乎,因为田家不足为虑,这件事田家也只是行动者,并非身后的掌权人。”梁有义说道。

方苍穹顿时愣住了,没想到梁有义连这种秘密的事情都知道。

“你说的不错,田家到底如何,我也不清楚,但是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只对医药行业有兴趣,其他没有,在松海省这么久,倒也安分,所以,我们没有理由针对他,这件事说到底,还是商业恩怨,军区真的不好插手,你不会怪我吧?”方苍穹倒是想帮梁有义,可惜,他的权力大,但是不能滥用职权,这是他的底线。

“明白,本来我也没有打算让你帮什么忙,你能将这个消息给我,已经很不错了。”梁有义笑了笑,倒也没有在意。

从军区离开之后,梁有义就接到了吴贵岳的电话,他们联系道田家的一个高层,说可以安排见面,商谈这件事。

梁有义答应了,算的上第一次接触田家,倒也是一件好事儿。

定的地方是吴家的酒店,梁有义并没有着急去那里,而是去了应老板那里。

“梁大师,车买好了,您看看行么?”

应老板知道梁有义过来取车,直接将他们带到了车库。

一辆保时捷911实在是太过眨眼,梁有义皱了皱眉头,看了一眼宋婉焉。

“额……这也太……高调了吧。”宋婉焉有点无奈,也有点震撼,这个应老板他可是知道的,有钱的主,居然愿意送梁有义一辆这么贵的车,这可是让她震惊的不行。

“这辆车还是高调,有没有低调一点的。”梁有义问道。

应老板特意弄了黑颜色,就是看上去低调一点,“额……那这辆呢?”

他倒也聪明,提了好几辆回来,从价格最高的911,到比较便宜的奔驰,几辆车摆在一起,场面还是有些壮观。

“挑一个吧。”梁有义笑了笑,没想到应老板办事儿还挺靠谱。

宋婉焉看了看,最后看中了这辆奔驰C系列的车,不到一百万,但是看上去还挺好看,也很低调,放在平海市,并不显得有多贵重。

“这个吧……”宋婉焉上去试了试,比较高兴,黑色的车虽然商务,但是她是个女孩子,实在不愿意开。

“行,就这个,谢谢你了,手续的事情,还


相关章节: 1掌拍死气势逼人再见方苍穹强横的宋婉焉爬出去下跪药宗风雨欲来授课废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