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药宗

药宗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的大手,岂是他可以阻挡的,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拍倒在地!

田忠奎脸色大变,他不敢相信,因为这种感觉,只有面对那些人时才有的!

“你……你是武道者,你……”

田忠奎脸色骤然大变,他不敢相信的看着梁有义,在他调查中,这个人就是一个普通普通的老农啊,怎么突然摇身一变,成为了武道者!

“你见识不小啊,既然如此,我也不跟你废话了!”

梁有义一笑,一掌拍下,直接震断了他的两条腿,此人言语侮辱,已经让梁有义动了震怒,既然田家想要黑吃黑,那梁有义不介意将天捅破!

“啊……!你……你……你敢打断我的腿!”

田忠奎简直怕的要死,他目光瞬间通红起来,“我可是和药宗的圣女的侍女成亲,以后我也算半个药宗的人,你居然敢断我双腿!你死定了,死定了!”

梁有义眉头一挑,药宗,原来这就是田家背后的掌控者!

“药宗,倒是没有听说过,不过,我的药田,只能是我的,即便药宗,也要拿出等价之物,你算的了什么东西!”

梁有义冷哼一声,一掌下去,又震断他的双手,随后开口道:“我今天不杀你,让你回去带个消息,三日之后,我会登临田家,以斗医名义,如果我败了,药田双手奉上,如果你们田家败了,我别的不要,只要你的命!”

梁有义说完,头也不回的直接走了。

门外,向晴和吴贵岳等的很着急,见到梁有义出来,紧忙进去,看到已经四肢震断,嚎啕大哭的田忠奎,叹了口气。

“给他送回田家吧。”向晴很无奈。

出了门,看到梁有义站在那里,向晴深吸口气,“你还是太冲动了,田家的背后之人还没有弄清楚,你就轻易得罪他们?”

梁有义摇了摇头,“背后的叫做药宗,你知道么?”

闻言,向晴脸色顿时变了一下,“药宗!”

梁有义点了点头,“知道?”

“我不知道东洲的药宗是什么门派,但是在青州,药宗可是数一数二的大宗门,实力强横,位列群雄!”

向晴的话,让梁有义有点发愣,难不成这个药宗在东洲还开了个分店?

“不管了,反正已经得罪了,大不了就跑路。”梁有义倒没觉得什么。

向晴一听这话,顿时无奈起来,这就是散修最让人头疼的地方,实在不行捅破天之后就逃之夭夭,放在哪里,这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行吧……不过你可要小心,田忠奎是田家的老六,被你断了四肢,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你得小心点。”向晴觉得还是有必要提醒一下梁有义。

“嗯。”梁有义自然知道,他之所以将事情捅破天,就是想看看这个背后,到底有什么人在作祟。

当然,对于这一切的后果,梁有义说是不在意,当然也在意,但是男儿在世,岂能让人说看贬就看扁,身为一个天师,一个势力想要动手,恐怕也不敢太过分!

田家,此刻田家家主田忠堂脸色十分阴沉,看到昏迷的田忠奎,深深叹了口气。

“原来老六惹上了一位武道者,具体什么境界,有人调查清楚么?”

他的声音不是很洪亮,但是却让所有人都神情一顿。

“这个人的实力,应该是一位宗师。”

田忠堂眉头一皱,“一个宗师么?宗师现在也敢这么嚣张,他还要对我发起斗医,伤我六弟,与我斗医,我田家的门,真的那么好进么!”

田忠堂很愤怒,虽然宗师对于一般家族来说,已经让人生畏,但是对于田家来说,他们背后的人物,可是一位比天师还要强大的人!

手底下的宗师,多了去了!就连天师,也有两位!

这个人如果只是一个宗师,恐怕还掀不起什么风浪。

“此人修为,绝对不是宗师,至少天师!”

正在这个时候,会议室响起了一个苍老的声音,此人缓缓走进会议室,声音之中,带着一股难以察觉的威慑,让所有人都


相关章节: 再见方苍穹强横的宋婉焉爬出去兴奋的应老板下跪风雨欲来授课废物青苹果变红再次授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