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爬出去

爬出去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很快,这些人就被筛选结束,一共四十个人,最后能赢过宋婉焉的不过二十五个,也就是说淘汰了十五人。

这么高的淘汰率是方苍穹没有想到的,不过,他也不后悔,将在于精,并不在于多,所以对这个结果,也比较满意。哽噺繓赽蛧|w~w~w.br />

方麟也点了点头,经过刚刚第一个人的大意,所有人都没有小瞧宋婉焉,但还是落败了这么多,可想而知,这些人的水分还是有的。

不过,经过这么一轮挑选之后,这些人可以说是真正的精锐,毫不夸张的说,现在给他们编制成特战营,也可以独挡一面!

虽然不是精锐特战营,但还是有着能力做高难度的任务!

当然,他还是比较惊讶宋婉焉,如果是他上场,虽然可以用很多方法打败她,但是和她如果硬碰硬,也不敢保证就能获胜。

所以说,输掉的这些人,不算可惜,只能说他们还没有成长为特战营的资格!

宋婉焉回来之后,心里很高兴,经过这么四十场对决,她虽然汗流浃背,但是精神却很饱满,现在她对自己体内的内气,可以说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掌握。

“好了,淘汰的回到原编制,剩下的今天正式成立松海特战新营,你们的总指挥教官,就是我身边的这位,梁有义先生。”

方苍穹这个时候站出来命令道,所有人顿时愣了一下,还以为是方麟呢,没想到居然是这个年轻人。

看上去不过二十出头,能这么厉害?

虽然宋婉焉让他们惊讶,但是他们知道,这个女孩儿没有格斗技巧,有的只是力量,熟的那些人就是技巧不过关,可看到梁有义之后,他们彻底疑惑了,难不成这个人要比方麟还要厉害不成。

这里面最数第一个人窝囊了,他有着实力,但是却没有真正的运气,他太自负了,也因为他自认为很有实力。

一开始轻视宋婉焉,他根本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落败了,心里很恼火,如果这么灰溜溜的回去,恐怕让人笑死,所以他站了出来。

“我不服气,凭什么你能当的上训练指挥官!”

他也是硬着头皮站出来的,因为他已经没有资格成为特战营的兵,就算是特战营用一只狗当做教官,跟他也没有任何关系!

“你已经失去资格了,这些跟你没有关系。”方苍穹脸色很难看,这么个笨蛋东西还好意思出来说话?

“是和我没有关系,但我还是不服气。”他还是一口咬定不服气。

虽然这个人无关紧要,但是其他人听了之后,也露出怀疑,对于梁有义,他们还真就没有任何的信任,虽然特战营事情很大,但是如果真的没有本事,岂不是误人子弟。

梁有义看出来所有人目光之中带着的疑惑和不解,甚至还有一丝丝不信任,他笑了笑,“你不服气,怎么样才能让你服气?”

“我要挑战你,如果我能打赢你,我参加训练营,如果不能,我从这里爬出去。”那人顿时冷声开口,信心满满。

梁有义一笑,倒也没有拒绝,“行,这样吧,只要你能让我退后一步,我就算你赢。”

梁有义说完,脚尖一点底,身子直接跃出三米之高,稳稳落在擂台上。

所有人脸色顿时变了,跳高三米多,这可不是普通人能达到的,这一定是高人!

顿时,所有人的心思都被打破,他们看着梁有义的目光,充满了震撼。

包括出演挑衅之人,他更是如此,狠狠瞪大了眼睛。

“怎么,胆怯了?”梁有义笑了笑。

“谁说的!”

他怒吼一声,给自己装了装胆子,直接上了擂台。

“你说的,只要让你退后一步,我就能进入特战营!”

“没错,我有这个权利。”梁有义点了点头。

方苍穹在下面也没有说话,知道梁有义这是震慑这些新兵,不然他们不老实,恐怕不好进行集训,就算服从命令,效果也不是很好!

男子眯了眯眼睛,浑身上下露出锐气,反观梁有义,负手而立,神情之中带着


相关章节: 老狐狸1掌拍死气势逼人再见方苍穹强横的宋婉焉兴奋的应老板下跪药宗风雨欲来授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