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老狐狸

老狐狸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点了点头,这里面这么多的秘辛,他还是头一次听说,原本以为什么建木,龙脉,都是神话的故事,现在看来,泱泱华夏,恐怕远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就说这修行,如果不是自己吃了那蓝色果子,梁有义恐怕这辈子都不会知道世界还有武道!

哪怕他看到了,恐怕也只能当做戏法,甚至当做撞鬼了!

“吴婶子今天的话,让我知道不少,真的谢谢你。”

向晴紧忙摆了摆手,“这是应该的,你救我性命,我只能这么报答你,实在有些过意不去,不过,你虽然是武道者,但是家属之中,还是普通人,在别的地方我不敢说,在这平海市,只要我向晴能帮的了,只管来找我,我们吴家上下,肯定尽力而为!”

这么大的人情,可不多见,还是一位宗师的人情,更是一个大家族掌权人之一的承诺。 br />

“多谢。”梁有义笑了一下。

“小涛那个孩子,虽然是旁支,但是他的能力和见识,我知道,单单他能让慈念大师为他出谋划着,这一点,便可见他是个人物,这一次他把你往我吴家上拉拢,还请你不要怪罪他,这孩子实在是命苦,这么多年,靠到家族的时候很少。”向晴虽然这么说,但是她知道,梁有义不会生吴洪涛的气。

吴洪涛为了梁有义百般折腾,这些她都挺吴贵岳说了,虽然他知道的少,只以为田家和吴家相差不多,出面能够解决此事,就算解决不了,也能弄个双方都满意的答复。

只可惜,他还是知道的太少。

“放心好了,吴县长那里的用意,我知道。”梁有义一笑。

“不过……虽然我可能帮不了太多,但是我还是会尽力帮你联系一下田家人,打探一下田家到底什么意思,如果可以,我倒是希望能各退一步,毕竟……那个背后的人,不好惹。”

向晴说的话虽然涨他人威风,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她也是为了梁有义好,才会这么说,不然的话,梁有义和田家闹个两败俱伤才好,他们吴家甚至还能见缝插针,捞点好处。 br />

“我知道,不过,这也要看田家有多大的诚意。”梁有义一笑。

被人欺负上门的滋味,可不少受,宁家公子是这样,这个田家,也是这样!

“哎……”向晴哪有权利劝说梁有义,只能点到为止。

或许,这个年轻人有着她都无法正视的本事吧,不然,怎么敢挑衅田家。

“不过,还是麻烦您帮我打探一下吧,至少,我想知道田家谁参与进来,最好,有那个背后的人消息。”梁有义说道。

“好,我尽力安排。”向晴点了点头。

从吴家离开,梁有义有点无奈,还真就接到了方苍穹的电话。

“说吧,老狐狸,你这次有什么事情找我?”

一接电话,梁有义就忍不住道。

“嘿嘿,还是你了解我,一个小事儿,你……来军区谈谈?”方苍穹那里嘿嘿笑着,怎么笑都让梁有义感觉这老家伙图谋不轨!

“你不会在电话里说?我看你是想把我骗过去,赶鸭子上架吧?”梁有义没好气道。

“什么啊,就是小问题,我想让你帮我教导一下我们的特战营,过几天就要有军区演戏,每次咱们松海省都是垫底,我这老脸都没有地方放了,能想到的也只有你了。”方苍穹语气缓和不少,甚至露出哀求的意思。

没办法,每年都是倒数第一,实在太丢人,如果仅仅只是丢人也行,他老脸皮厚,大不了龟缩在松海军区不出来,谁也不见。

可是,今年不一样了,如果还是倒是第一,恐怕他们松海的特战营搞不好都要解散。

“你还在乎那个脸面?”梁有义知道他肯定瞒着自己,在他印象中,这老家伙可不是随便求人的主,一定有着大问题,才不得不找自己。

“嘿嘿,还真让你给猜对了,哎,今天比试,如果松海军区特战营还是倒数第一,恐怕就要解散,里面的特战兵要调遣到个个特战营,你知道,松海省要是没有特


相关章节: 清毒疲惫的金教授踏入修行9洲无东木剑1掌拍死气势逼人再见方苍穹强横的宋婉焉爬出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