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清毒

清毒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的话,自然让苗太医嗤之以鼻,他对自己的虫蛊有着绝对的信心,甚至看到虫蛊的兴奋模样,更加确信,自己想的没错! br />

虫蛊只有见到美味的毒素,才会这么兴奋,看到这种情况,苗太医更加胸有成竹了。

“吴兄,嫂子的病,我可以打包票,我能医治,我的这个虫子,只有兴奋的时候才会这样。”

闻言,吴贵岳顿时激动坏了,他求了多少年的医了,就连老婆都告诉他放弃,他都没有放弃,此刻听到这个消息,顿时激动不已!

“苗兄,这件事我吴贵岳欠你的,答应你的好处一分不少,除此之外,我吴贵岳欠你一个大人情,以后有任何需要,我吴贵岳绝对到场!”

吴贵岳激动坏了,苗太医也是哈哈一笑,但是只有梁有义摇了摇头,除此之外,宋婉焉和吴家父子也是如此,他们紧紧盯着那个小碟子,虫子进去之后,瞬间就将这滴血吸了干净,明显看到它的肚子大了不少。

可是,下一秒,他们就愣住了,因为这个虫子居然一动不动,甚至,浑身发黑起来。

“不对,不对,苗太医,你快看那个虫子!”吴洪涛紧忙喊道。

闻言,苗太医和吴贵岳紧忙低头看下去,这才发现,那个虫子通体漆黑,甚至,开始化成了飞灰,很快,就成了一堆黑色的粉末,落在盘子之中。

“这……这……”

苗太医蹭蹭倒退了两步,十分震惊,他不敢相信,居然会成为这个模样!

倒是梁有义摇了摇头,这个可不是毒素,而是魔气!

当初方麟用了多少办法,梁有义不知道,如果能救过来,也不会让梁有义动手了!

所以说,从一开始,梁有义根本就没有觉得这是苗太医能医治了的。

苗太医脸色惨白,他不敢想象如果刚刚将所有虫子弄到吴嫂子身体里,这些虫子会是什么下场!

一滴血的毒素都承受不住,更别说全身四肢百脉的毒素了!

所以,想到这里,他立马惊讶的看向梁有义,不敢相信。

“小友,这件事多谢你,如果不是你,恐怕老头子毕生精血都要付之东流,你放心,你这个人情,老头子欠了!”苗太医的话,顿时让吴贵岳惊了一下,他也不敢相信的看向梁有义。

在他眼里,梁有义就是个骗子,谁知道,这个骗子居然这么厉害,居然一眼就能看出端倪,这份本事,让他大惊!

“小友……我……”他发现,自己无法开口说话了。

梁有义根本没有理会他,而是走到前去,看了看苗太医的虫蛊说道:“如果正常的毒素,你的虫蛊都能解决,但是,吴婶子中的并不是毒,而是……气!”

“气?”

苗太医愣了一下。

梁有义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说,只能简单的解释道:“或许和你们所说的毒气差不多,但是这是魔气,能够摧毁人的身体机能,吴婶子能坚持这么多年,恐怕和她是武道者有关。”

三个字,梁有义嘴里吐出三个字之后,顿时让吴贵岳愣住了。

“你……你怎么……”

自己老婆是武道者,他知道,但是他老婆告诉他,不能和任何人说起,因为如果说了,恐怕吴家不会存活!

但是他年轻,不相信,谁知道,他平日温柔善良的老婆,居然一掌,拍碎了一栋楼,甚至,一步居然跳了几米之高!

这一下,他相信了,仔细询问下,才知道自己的老婆居然是传说中的宗师,他很震惊,对这件事也守口如瓶!

可是,这么多年,他没有想到,居然被梁有义一眼看出来了!

“不用震惊,吴大伯,现在除了我之外,恐怕没有人能救你的老婆了。”梁有义笑了一下。

吴贵岳一听,身子一颤,他虽然心里还有犹豫,但是已经不敢不信,只用一眼,就能看出自己老婆是武道者,这种本事,肯定不会差!

他想起吴洪涛的话,紧忙神色一顿,自己从头到尾都太轻视这个年轻人,没准他真的就是一位宗师!

“小友


相关章节: 忌惮田家秘密打赌苗族太医虫蛊疲惫的金教授踏入修行9洲无东木剑老狐狸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