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苗族太医

苗族太医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有这个本事,但是吴贵岳好像还真没有,吴洪涛有点后悔,不知道自己这个大伯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事情可以商量的么,偏偏要拿出一副咄咄逼人的模样来,梁有义的脾气吴洪涛知道,好说好商量,这事儿能办!

但是!

谁要是说别的,以梁大师的脾气,这事儿他还真就不办,甚至,闹得更大!

吴洪涛知道,梁有义给婶子治病,有一半因素在于自己这里,也同样,想要看吴贵岳出丑,可是,就是因为这样,吴洪涛才不想让这个赌约成立,因为这件事一点成了,损害的可不仅仅大伯的名誉,还有吴家的名誉!

虽然,吴洪涛此刻是战队梁有义的,但是在一切前提之下,现在闹成这样,吴洪涛也要考虑考虑,事情真的要这么办,还是不能这么办!哽噺繓赽蛧|w~w~w.br />

“那个……大伯,要不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吧,今天就当我们没来过行么,咱们不赌了,好不好,婶子的病,我再想办法。”

吴洪涛先打算安抚下来他们,随后以后婶子的病,在和梁有义商量,没准自己好好求一求他,梁有义真的就大发慈悲给治了。

但是现在,虽然也能治,可是事后可怎么收场啊!

总不能让吴贵岳说话不算话吧?就算吴贵岳拿着老脸去了,到时候田家那位不给面子怎么办?

吴洪涛这么想,梁有义明白,他笑了一下,倒也没有吭声,吴贵岳肯定是不行的,梁有义能感觉到,吴洪涛担心吴家名誉受损,担心吴贵岳办不明白,这件事这么算了也成,反正梁有义也没有打算就让吴家大包大揽全部办妥。

但是,梁有义不吭声,反倒是让吴贵岳一笑。

“怎么,小涛,担心出漏子?担心挂不住了脸了?既然这位大师都夸下海口了,我不让他试试怎么行?”

吴贵岳一看吴洪涛的样子,根本没有理解道那个层面,还以为吴洪涛知道梁有义不行,担心办不明白,反而受到数落呢。

可他并不知道,此刻吴洪涛心里着急坏了,暗道自己这个大伯今天怎么了这是,怎么脑子一点弯都不转呢!

“不是,大伯,我……我是说,这件事,哎呀,我真就不知道怎么说了。”

吴洪涛气坏了,总不能说,大伯,你根本办不明白这件事,非要赌什么,他怕大伯生气。

梁有义笑了笑,“我们去看病人吧,我可是迫不及待的要看看吴大伯的手段,如何帮我保住这个药田了。”

吴贵岳哼了一声,没有搭话,在他眼里,梁有义不过是拉拉话架子罢了。

“今天,我不光是请了你来给我妻子看病,还有一位医生,是苗族的神医,一会儿他就到了,别以为我想和你们赌,我只不过是看有些人说话太满,看不惯,年轻人爱吹牛我知道,但是也应该适可而止。”

说话间,外面的门铃响了,吴贵岳紧忙开门,一位老头拿着药箱子就走进来了。

“哎呀,何老,真的是麻烦您了,这么大老远从云南给您请来。”

这个老头穿着苗族的特色衣服,看上去有点黑瘦黑瘦的,不过却很精神。

梁有义听说过苗族的医生很厉害,他们治病和普通人不一样,所以很好奇。

吴洪涛也没有想到大伯今天居然真就弄来了别的医生,这让他可真的没有脸了。

“梁大师,今天的事儿……我……我可……”吴洪涛那叫一个不好意思,你说,这叫什么事儿。

梁有义摆了摆手,丝毫不在意,“没关系,苗族医生能看好,也省着我出手了。”

这句话正好落在外面苗族老头耳朵里,他顿时眉头一挑,看向梁有义,咧了咧嘴。

“娃娃,好大的口气啊,吴嫂子的病,可是中毒多年,毒况落在四肢百脉,一般的医术已经治不了,只有我们苗族的蛊毒能治,你说你能治?呵呵,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

苗太医看着梁有义,浑浊的双眼带着一股凌人的气势,他说这番话可是有着底气,现在苗族能够使用蛊毒的,不到十个


相关章节: 小锤君斗武,妾起舞忌惮田家秘密打赌虫蛊清毒疲惫的金教授踏入修行9洲无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