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小锤

小锤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寂静!

死一般的寂静!

两根手指,再一次挡住了铁塔的进攻!

那打在任何人身上都要暴毙的拳头,就这么停留在梁有义双指前,那看上去纤细的双指!

铁塔彻底懵了,彻底呆懈了,这一拳,可以说是他全力的一击,至今为止,鲜有人能够硬抗,可是,梁有义不但扛住了,而且富有余力!

“此人绝对不是宗师,绝对不是宗师!”

铁塔心里发慌,刚刚还不可一世,可是现在,早就没有了刚刚的气焰!

梁有义并没有对他下手,甚至,梁有义根本没有动他一下,但是就这种感受,让他恐惧,让他惊慌,让他面对梁有义,已经升不起任何的念头!

梁有义喝了一口酒,自始至终,都没有站起来过!

他瞧着铁塔惊慌失措的模样,淡淡一笑。

“怎么,这就是你的全力么?”

一句话,就如同压死骆驼最后一颗稻草,他彻底恐惧了!

“你……你……”

他身子骤然倒退,直接来到那个矮个子身后,才觉得安心一些。

他看上去是一个狠人,但,越是这种狠人,就越珍惜自己的生命,他实力强横,在哪里都能享受荣华富,就算没有宁家,他也有栖身之所!

所以,当感觉到梁有义能击杀的他的能力时,早就没有来时雄赳赳气昂昂的气势!

矮个男脸色充满了凝重,他的震撼不比铁塔少,相反,他的境界要比铁塔高,更能看出梁有义的不同!

虽然距离的远,但是每次梁有义伸出手指抵挡住铁塔的拳头时,那股一闪而没的恐怖气息,让他心惊胆战,第一次他觉得是感觉错了!

可是刚刚,他绝对没有感觉错!

那种气息,他只从一个人身上见过,一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天师!

“天师,他是天师!绝对错不了!”

矮个男心里狂跳,没想到宁家居然得罪了一个天师,他们两兄弟本以为是一个简单的买卖,谁知道,居然是这种情况,顿时,脸色难看!

梁有义一笑,目光看向二人。

“怎么,不动手了?”

目光扫着胆战心惊的铁塔,摇了摇头,一个武者面对对手时怕死,就已经落了下乘,连气势都没有了,谈什么作战和发挥?

明明有十成力量,但是能够使出来的只有八成,都算发挥好!

听着梁有义的话,两人对视一眼,心里已经萌生了退意,虽然矮个男没有出手,但是他知道,自己的下场,恐怕一样!

甚至,他觉得就算他们两个人一起上,也不行!

“大哥,他力量很强,但是并不定就能打过你,你有宝物在手,何不试试?”

铁塔虽然心里害怕,但是还是想让哥哥试试,万一他们能够斩杀梁有义,回去自然好交差!

再者,他觉得如果不弄了梁有义,恐怕放任他下去,他们不会有好果子吃!

天杀的,这个小子看起来才二十多岁,在他的这个年纪,铁塔好像两二百斤的石头都举不起来!

这是什么恐怖天赋,简直就是妖孽!

矮个男心里也是一动,他的宝物可是珍贵,冒着生命危险寻来,应该有着能够收拾梁有义的本事。

“你随时最好应对,实在不行,我们就立即退走!”

矮个男嘱咐一句,随后从腰间掏出一个小锤!

这个小锤通体黑色,看上去十分厚重,矮个男拿出来时,眼中也是布满了凝重,很显然,这个东西对于他来说,也有点力不从心。

“我本不想动用我的宝物,因为我对他的掌控度不够,很容易给人弄死,不过,事到如今,也不能怪我了!”

矮个男冷着脸开口,说出的话,倒是让梁有义一愣。

他看了看那个小锤,上面的气息十足,确实让人惊讶。

“和那个韩老板一样的宝物?”

梁有义眯了眯眼,心里来了兴趣,这个时候他放下了酒杯,好好端倪这个东西。

但是,梁有义这个举动落在他们眼中,却让他们觉得,梁有义


相关章节: 魏萱萱要帮忙所谓帮手女人的气不能憋现场教学谈笑之间君斗武,妾起舞忌惮田家秘密打赌苗族太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