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女人的气不能憋

女人的气不能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魏萱萱自然生气,因为他当时和自己说,很容易,只要他一句话的事情,为此,魏萱萱特意推了一个公告,得罪了经纪人不说,还让老东家都布满了,和他约了个会,才谈妥,谁知道,这才两三天不到,居然变卦了!

宁涛也看出魏萱萱的脸色不好,紧忙笑道:“萱萱,其实不是我不想帮你,这件事吧,确实不容易,田家你还不知道,势力复杂,就算卖给我爸个面子,不卖了,但是他们肯定还会想别的办法,到时候,恐怕就没这么容易了。”

宁涛说这话的时候,根本没有在意梁有义,在他眼里,这个家伙一没背景,二没势力,能让魏萱萱这么个大明星出头,已经很不容易了!

所以说,梁有义的意思,他根本不会在乎,只要魏萱萱同意就行。

“可是,你不是这么说的啊……”魏萱萱还是脸色很难看道。

宁涛一听,深吸口气,眼中闪过一道狡猾,问道:“萱萱,其实这件事这么办最好,不然,你让我怎么交代,总不能你一句话,我就得罪一圈人吧?”

这句话有点隐含的意思,别人没听懂,但是梁有义肯定听懂了,心里一笑。

这个人倒是有点意思,看上去说好话,其实他这么中间穿线却是卖了个面子,但是田家来说,能花多少钱,至少,有魏萱萱这个面子在,加上他宁涛,梁有义想要卖高价,也卖不上,毕竟卖的太贵不给他面子。

他眼里,梁有义就是个听喝的主,能给他钱恐怕已经高兴坏了。

所以,他就像花点钱,打发了梁有义,因为田家不缺钱!

魏萱萱听了,也确实是这样,可是要是这件事这么办了,实在是让她过意不去。

“就……就不能有别的办法了么?”魏萱萱还是忍不住说道。

闻言,宁涛嘴角微微上扬。

“其实这件事,也不是那么难,萱萱,你也知道我什么心思。”宁涛说这句话的时候,已经将手轻轻搭在了魏萱萱的腿上,吓得魏萱萱顿时愣了一下。

“你干什么!”

她一把打掉他的手,脸色带着惊怒!

宁涛也不生气,“萱萱,其实实话跟你说吧,这件事除了我之外,真就没有人能帮你,田家有多大的实力,你也知道,想几句话给我打发,让我给你这么出力,你也想得太美了吧。”

说到这里,宁涛也不藏着掖着了。

“你是个明星,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不付出点什么,怎么能行。”

闻言,魏萱萱俏脸难看至极,她没想到,宁涛居然是这样的人,本以为两个人接触几次,关系可以,没想到他打的是这个算盘,怪不得听到自己说了这么一句话之后,这么热情,原来在这等着自己呢!

“萱萱,这件事你也不是很吃亏,况且,跟了我,在松海省,你想要的资源,我都给你,当我宁涛的女人,别说别的,我从不会亏待,怎么样?” br />

宁涛的话,彻底让魏萱萱听不下去了!

“宁涛,你要这么说,也太瞧不起我魏萱萱了!”

她十分生气,她魏萱萱还从来没有想到趋炎附势,用自己的身子,换取什么,要不然,以她的美貌,早就成了一线大牌了,还用这么奋斗么! br />

魏萱萱一生气,宁涛脸色也冷了下来,啪的一拍桌子。

“魏萱萱,你以为你是什么,不过一个鸡,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所谓的贵圈有多乱,你能有今天的位置上,不把那些老男人伺候好了,你能上位?”

宁涛根本没有留脸,说的那叫一个难听。

“跟他们相比,至少我年轻力壮,长得叶帅,总比那些老男人强,进去没几分钟就不行了,你能享受到什么?再说,跟了我,可不单单是我的鸡,甚至我可以给你名分,用我宁家的实力,让你当个一线明星,一个红牌,这件事有多少人求着我,我给你机会,已经算是给你面子了,你特么跟谁装清高呢?”

一番话,说的魏萱萱俏脸怒意连连,她压着火气,怒视着宁涛,要不是因为这个男人是平海市


相关章节: 无奈药田之事田家魏萱萱要帮忙所谓帮手现场教学谈笑之间小锤君斗武,妾起舞忌惮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