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田家

田家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一听,顿时点了点头,暗道这个吴洪涛人不错,居然帮了自己这么一个大忙。

当然,吴洪涛想干嘛,梁有义知道,如果真的有那一天,他不会不伸手援助,至少,人家帮了自己这么多,梁有义不是忘恩负义的小人,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很快,到了吴家,梁有义进门之后,除了吴洪涛之外,还看到了吴俊涛,眨了眨眼睛。

“梁先生,您来了。”

吴洪涛紧忙起身相应,身旁的吴俊涛也是如此,脸上的笑不自然,并非是心有芥蒂,而是看到梁有义,心里害怕而已。

梁有义扫了他一眼,没有多说什么,和吴洪涛坐了下来。

“县长为了我的事情,操劳不少,我真的很感激。”梁有义说道。

“哎哎哎,梁先生,您可别这么说,这我都很惭愧,没有帮上什么大忙,如果可以,我多想不惊动您,将这件事完完全全解决了,可惜,您也知道,我的辈分虽然不低,但是在平海市的影响力,确实不大,加上田家势力大,我真的是……”

吴洪涛顿时苦笑起来,一脸的歉意。

“县长言重了,做这些,我都很满意了,这个情我会记得。”梁有义郑重其事道。

闻言,吴洪涛不再多说什么,而是取出一份资料,递给了梁有义。

“看上您的药田,是松海省医药行业的巨头田家,他们祖上是皇帝的御医,医术高超,和黄蓓忠老先生的悬壶济世,相差无几,一个悬壶济世,一个华佗医馆,都是松海省的招牌,只不过,黄老爷子一心只是求医,田家却生意布满整个医药行业,实力很大。”

梁有义点了点头,到没有想到田家居然有这么个背景,皇帝的御医,这可是古代的大官啊!肯定富得流油!

“这次也是他们注意到从悬壶济世走出的草药,居然这么好,所以过来调查,这顺藤摸瓜,就摸到了您的药田,谁知道,居然不跟县里打招呼,居然直接从平海市要地,甚至谁的药田都没有询问!”

吴洪涛也很生气,他可是县长,居然直接越过他,能不让人憋屈!

不过憋屈归憋屈,让他和田家叫板,他还真没有那个本事,就连吴家,轻易也不敢得罪田家!

原因无他,田家有一名牛人,是军区的领导!

就这一点,吴家也不敢轻易得罪,虽然吴家不怕,可是因为吴洪涛,还犯不上!

梁有义点了点头,不是人家没有打招呼,也不是人家没有查,只是查到了自己,根本不在乎罢了,一个老农,就算有了药田,能如何?

不想花高价,不想做弥补,直接玩横的,田家还真是胆大!

“就这么多了么?”梁有义问道。

“不,田家的事情,虽然有些棘手,但是不是不能解决,只不过……”吴洪涛想了想,欲言又止道。

“只不过什么?”梁有义问道。

吴洪涛深吸口气,并没有隐瞒,还是咬了咬牙说道:“我不知道您和黄老爷子什么关系,但是黄老爷子的医术,那肯定没的说,自古他们两派,恩怨很大,都称之为正统,可是谁也不服谁,本来这种医药世家,可以相互斗医,只不过他们都担心落了下乘,不敢轻易比试,如果,能求动黄老爷子和田家斗医,这个药田,还有机会保住。” br /> br />

吴洪涛的意思,梁有义听明白了,对于黄老爷子,也挺黄志成说过,黄家原本也是御医,自古皇帝御医很多,只不过黄家因为什么事情被贬了,虽然医术流传了下来,但是却远不及田家那么势大。

加上田家一直打压黄家,弄得黄老爷子也好,黄志成黄玲玲也好,都有点怨气。

只不过,如果请动黄老爷子去对付田家,恐怕有点难。

梁有义了解黄老爷子,如果可以,他恐怕早就打上门了,但是没有,说明什么,只能说明要么,黄老爷子忌惮田家,要么,就是两家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约定,所以黄老爷子从来没有动用这个心思。

现在不是古代,一手遮天很容易,网络这


相关章节: 1起上惊呆了孤岛无奈药田之事魏萱萱要帮忙所谓帮手女人的气不能憋现场教学谈笑之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