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魏萱萱要帮忙

魏萱萱要帮忙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从吴家走了之后,梁有义接到了魏东国的电话,自己这点事情,自然也惊动了他。

“梁老弟,这件事……”

魏东国实力不比吴洪涛,对于这件事,更加无能为力。

“没关系,这件事我自己想办法就行。”梁有义一笑道。

自从上一次的事情,梁有义和魏东国的关系,已经差了不少,人家担心自己对他妹妹下手,梁有义不想给人家错觉号,自然生疏了起来。

这些,魏东国都知道,只是他心里无奈,甚至得知魏东强做的事情之后,他气坏了,想着和梁有义道歉,但是他了解梁有义,想了想,还是没有张开嘴。

“我……哎,梁老弟,这件事其实我想帮忙,恐怕我也帮不上,田家直接空降过来,拿的都是市里的手续,我这个做一把手的,根本没有办法。”魏东国也知道自己,面对这种大世家,他的能量真的就是有些微不足道了。

梁有义也知道,倒不是特别在意,“我知道……”

“不过,梁老弟,这件事我没有办法,可是……萱萱有……”魏东国突然说道。

梁有义愣了一下,“萱萱?”

魏东国点了点头,“萱萱认识市里一把手的公子,应该能起作用。”

说到这里,魏东国叹了口气,这件事他根本不想让魏萱萱知道,可是哪有不透风的墙,虽然她全国各地去演出,但是还是关注着梁有义,一有风吹草动,立马就知道了。

这件事也是,早早的就听到了,甚至消息跟他不相上下,自然也就打电话询问他。

本来,魏东国不想让魏萱萱帮忙,毕竟他就这么一个妹妹,担心她吃亏,和市里的当权者打交道,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可是,萱萱一点都不同意,甚至还臭骂了自己一顿,说魏东国没有良心,她魏萱萱有,梁有义帮她站了起来,给了她生命,别说这件事,就是替梁有义挡子弹,她都愿意!

魏东国管不了魏萱萱,只能叹了口气,但是他还是想告诉梁有义,如果他自己有办法,就免得让魏萱萱出面了。

梁有义似笑非笑,自然明白,只不过,他心里很感激魏萱萱,对于魏东国的意思,也根本不在意。

“我知道了。”

魏东国被梁有义看得,面红耳赤,她知道自己这点心思梁有义能明白,但是他没有办法,如果不说,他真的担心那个傻丫头做出什么傻事。

“梁老弟,我……我知道你的想法,我也知道自己的做法,但是……我就这一个妹妹,请您……一定照顾好她。”

说到这里,魏东国弯下了腰。

梁有义没有躲,这一拜,梁有义应该得的,他并不前魏东国什么。

至于魏萱萱,两人的事情和魏东国就没有任何关系了。

“萱萱的事情,你放心好了。”

说完这句话,梁有义不在多说什么,转身离去。

身后,魏东国身边站着秘书白岭,他叹了口气,心里也不是滋味,对于梁有义的能力,他们知道,自然也知道人家是一个武道者,一个能让杀手不战而退的狠人。 br />

只不过,这个背影,他们只能看着,曾经本来关系密切,也因为魏东国的自私,导致这层关系淡化了。 br />

白岭看在眼里,只能叹了口气,魏东国年轻的事情,十分让人佩服,但是岁数大了,做到了这个位置,渐渐的也以貌取人了,这是白岭看到的,反而魏东国看不到的地方。

出了魏家,梁有义叹了口气,自然知道魏萱萱这么做为了什么,只是,这么个姑娘,如果求人办事,恐怕不付出点什么是不行的。

梁有义不想让她经理那种事,而且,也没有必要!

想了想,她给魏萱萱打了个电话。

“萱萱,你……”

“梁大哥,我马上下车了,你来车站接我吧,嘿嘿。”

电话很快接通,梁有义还没等到开口说完话呢,就传来魏萱萱的声音。

梁有义叹了口气,还想说什么,谁知道魏萱萱好像知道自己的意思一样。



相关章节: 惊呆了孤岛无奈药田之事田家所谓帮手女人的气不能憋现场教学谈笑之间小锤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