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君斗武,妾起舞

君斗武,妾起舞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句话说完,两人汗毛倒立,头皮发麻,一股极度危险的气息,笼罩在着二人,让他们心惊肉跳!

这股气息,十分强大,他们根本无法抵抗!

“此人绝对是天师,绝对是天师!”

矮个男睁目欲裂,长大了嘴巴,抓着铁塔的手。

“必须要走,必须要走,不然的话,一定会死在这里!”

铁塔早就准备好了,所以当矮个男说出这一句时,不管他愿意还是不愿意,不管他心惊不心惊,他都要出手!

因为死亡的感觉,已经笼罩了他们二人!

或许是压力迸发出来的绝对动力,让铁塔发挥出超长的战力,这一拳,非常凶猛,朝着梁有义的面门就轰了过来!

“给我死!”

梁有义一笑,他说过,不让两个人带点什么离开,真的就是白来了。

这一次不是两根手指,而是同样一拳,这一拳,并没有夹杂梁有义全部的力量,但是,就是这一拳,依旧不是铁塔可以抵挡!

碰!

咔!

两拳相撞,声音轰鸣,同时伴随着清脆的骨裂声音,铁塔只觉得一股无比抗力的内气,瞬间冲进他的体内,在他四肢百脉肆意破坏,一口鲜血,直接喷了出来,在空中,就变成了血雾!

他的身子倒射而去,拳头已经捂不住,甚至已经变了形状,对于这种骨折的感觉,铁塔已经感受不到,他只觉得体内翻江倒海! br />

一旁的矮个男反应过来,直接拿着小锤,在铁塔拳头和梁有义对上的时候,便砸向梁有义面门!

梁有义仓促应对,一只手狠狠拍在小锤上。

矮个男脸色一喜,趁着这个节骨眼,身子倒射,抓着铁塔就要走。

梁有义冷冷一笑。

“我说过,你让你们带点什么回去,岂不白来!”

一句话说完,梁有义用足了劲头,朝着矮个男的方向,隔空一拳!

这一拳下去,矮个男如临大敌,脸色骤然大变,操纵着小锤抵挡开来!

空气的爆裂声,直接炸响在他的小锤,在那一瞬之间,小锤迅速龟裂,随后轰然爆炸,而拳风的余力全部倾泻在矮个男身上!

他同样大吐鲜血,咬着牙,抓着铁塔,几个闪落,消失无影无踪。

梁有义没有去追,这两个人他也没有想弄死他们,他做事恩怨分明,宁涛让他有杀心,这些奴才并没有,给了教训,以后不再侵犯便好。

回过头,魏萱萱还呆懈的立在原地,心中早就震撼不已。

要知道,那可是宗师啊!

两个宗师居然在梁有义面前,一个手臂骨折,一个宝物破碎,皆是带着重伤拼死离去!

这种本事,魏萱萱不知道用什么形容。

“看来,这件事就算我不插手,梁大哥也一样办的很好!”

她突然想到自己的两个哥哥,心里露出苦笑,将一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能人拒之门外,恐怕也只有她的两个哥哥会做了!

当然,魏萱萱从来没有看不起梁有义,即便原来不知道,只觉得梁有义是一个小小的医生时,她也没有轻视过!

更别说现在!

一想到梁有义在那里武斗,自己跳舞助兴,她心里很是兴奋,一颗心,顿时落了下去。

梁有义回过头来,挑了挑眉,还没开口,魏萱萱顿时一笑。

“我们继续,你说的,让我今晚辛苦点!”哽噺繓赽蛧|w~w~w.br />

说完,她翩翩起舞,舞姿比之刚刚,曼妙许多。

没有了心事,自然放的开来,所以每一个动作,每一谈一笑,都无比动人。

魏萱萱很高兴,这个经历,只有她才有吧。

君斗武,妾起舞,如此经历,恐怕不会有第二遭了!

梁有义一笑,端起酒杯,喝了起来。

此时此刻,宁家人却已经震惊不已!

铁塔和铁锤两兄弟是他们宁家的地下战力,实力至强,就算军区的人,也不好使!

可是,他们没有想到,两个人逃上来时的车时,只说了一句去医院,便晕了过去!



相关章节: 所谓帮手女人的气不能憋现场教学谈笑之间小锤忌惮田家秘密打赌苗族太医虫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