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田家秘密

田家秘密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个人,让梁有义有了兴趣,甚至,浓厚的兴趣,忍不住问道:“你说,田家再给一个人卖命?”

梁有义的文化,让黄培忠摇了摇头,“我觉的不是一个人,甚至一个家族!”

闻言,梁有义眯了眯眼睛,难不成是隐世的豪门?有着绝对的权利和武力,所以看上了田家?

可是,这么说,实在让人匪夷所思,什么家族有这么牛逼的本事,如果可以,人家为什么灭了田家,自己掌管一切,那样不是更好么?

当然,这番话,他没有和黄老爷子说,毕竟他没有经历那个层面罢了。

不过想想,梁有义也释然了,一个吴洪涛有慈念大师那种宗师护航,宁家更有两个宗师护航,一个大家族,肯定会有本事的人,更何况一个田家!

所以,恐怕真的不是一个人掌控了田家,而是一个家族!

甚至,岚山所说的隐世门派!

那些不问世事的门派!

梁有义眼睛眯了眯,肯定是这样,岚山说过,这个世界好像有什么规矩一样,武道者很多,有本事的很少,而且没见到几个有门有派的,再加上,那所谓的传承之力,梁有义猜测,八成田家被一个这样的宗门控制了!

控制这样的宗门,会是什么人呢?

这一点,梁有义有了很大的怀疑,很大的猜疑。

可是,他去哪里猜?

“所以,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去,你有点本事,可是面对能够掌控田家的势力,一个人还是显得太弱微弱,螳臂当车,自取灭亡!”

黄培忠十分严肃说道。

梁有义叹了口气,只能点了点头,明白这件事的道理。

当然,他肯定不会因为这个事情,就眼睁睁的看着药田被田家弄走而无动于衷!

只不过,他不会和黄培忠说罢了!

和黄培忠分开,梁有义深吸口气,这件事想象之中,要比自己复杂的多,他从来没有觉得这件事会这么难啃,郁闷坏了。

晚上的时候,宋婉焉跟梁有义将药田的事情说了一下,田家的人已经开始着手,手续已经弄到了市里,只要再过几道,基本上这块地就是田家的了! br />

这种操作,梁有义还是第一次看到,明明什么手续都全,可是还能成为别人的东西,这实在让人震惊。

“看来,不去一趟市里,是不行了!”

梁有义深吸口气,有些烦闷。

第二天吴洪涛亲自找梁有义,神色带着高兴,“梁大师,事情有转机了,这件事我告诉了我们吴家的大伯,他答应见你,如果聊好了,这件事恐怕他会出面,至少,能让田家那位军区领导不敢过分!”

吴洪涛为此,可是真的费心费力,联系了家族的长辈,甚至一个个亲自打电话,说了很多,最后也就这位大伯同意,还是看在梁有义本身是宗师和医术方面才答应的!

梁有义一笑,知道吴洪涛废了不少力气,感激道:“吴县长,这件事真的给你添麻烦了。”

“不麻烦,不麻烦,只不过这件事,我大伯肯出面,还是看在……还是……”

吴洪涛不敢多说,真的担心梁有义因为自己乱做决定而生气甩袖子走人,那样,他可真是得罪了梁有义,又刷了大伯,以后家族更没有瞧得上自己了!

梁有义怎么可能不知道,笑了一下,“我知道,很正常,吴家那位大伯,想让我干点什么吧。”

吴洪涛一听,紧忙点头,带着郁闷道:“我打了很多电话,只有我这个大伯,听到你是宗师,还精通医术才同意,其他人,一口咬定,为了你犯不上和田家军区领导作对,所以都没……这件事也是我自作主张,先生不愿意,我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

梁有义笑了,知道吴洪涛做到这个地步不容易。

当然,吴洪涛的心思,他知道,想尽办法帮到自己,想让自己和他关系进一步。

这些,都是人之常情,梁有义懂得,相比之下,魏东国就没有这个想法,所以,梁有义还是挺感激吴洪涛的。

“不,你的好意我怎么


相关章节: 现场教学谈笑之间小锤君斗武,妾起舞忌惮打赌苗族太医虫蛊清毒疲惫的金教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