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虫蛊

虫蛊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吴洪涛顿时愣住了,不敢相信!

“你说什么?婶子他……她是宗师??”

这让他太震惊了,虽然从小他听到婶子的传奇,非常震撼,但是从来灭有想过她会是宗师啊!

也没有见她使用什么武道啊,要是宗师的话,怎么能得这么大的病呢?

一连串的问题,让吴洪涛愣住了,脸上充满了不相信。

但是,梁有义不会看错,因为这个毒,他看过,而且就在最近!

方麟!

就是方麟的那个毒!

方麟不是武道者,所以得了这个病之后,很快就不行了!

但是,吴洪涛的婶子,是个武道者,用体内的内气,对抗这个毒素,才能维持多年,但是,时间久了,也总有抵不过的时候,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梁有义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恐怕只有她醒了之后,才能问明白!

梁有义摇了摇头,感觉到这件事很复杂,甚至比想象中还复杂,谁能线稿,一个老妇人居然会是一个宗师,还是一个被毒素侵扰的宗师!

她和那个神秘组织,到底有什么关系?有什么关联?

梁有义不明白,甚至来说,他感觉到,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看到的东西越多,越觉得玄奇!

本以为自己就很玄奇了,但是见识了之后,更加震撼,还有那个灵儿和老头,到底是什么人?

他们两个就把厂子毁灭了,恐怕最起码要是天师啊!

甚至,要比天师还要强大才行!

梁有义深吸口气,十分疑惑,目光看着苗太医拿出一个小盒子,眨了眨眼睛。

在他眼中,这个小盒子里面有好多黑色的虫子,生命力极其旺盛,甚至不亚于一头成年的牛!

“这就是虫蛊?居然这么玄奇,苗族的太医,还真的挺厉害。”

苗太医早就知道吴婶子的病,所以并没有再看什么,随后拿出了这个小盒子。

“这个盒子是我们苗族的困虫蛊,里面的虫蛊,更是我从百毒挑选出来的,这些虫子,随便一个,就能要了一个人的命,只需要一个呼吸之间!”

苗太医咧嘴一笑,对自己这个困虫蛊十分得意。

吴贵岳顿时震撼,当然,还有一点点的担忧,“苗兄,这个会不会伤害到我的妻子……”

他现在就是担心这个,万一明明不能死,这个虫子一放上去,顿时就没命了,岂不是完了?

“哈哈哈,吴兄,你这个担心是多余的!”

苗太医顿时哈哈一笑,指了指困虫蛊。

“我这个虫子,贪吃的很,吝啬的很,没有我的命令,打死他们都不会吐出一口肚子里的毒素的,他们对于自己的毒素,比人对金钱的执念还深,他们看到毒素,就像色鬼看到裸女,穷鬼看到金条一样,你说,他们能干嘛?”

吴贵岳愣了一下,“他们是要将我妻子的毒素吃掉?”

他有点震撼,这个毒素可是厉害极了,能用的解毒方法都用了,但是一点效果都米有,这个小虫子居然能吃了它?

“哈哈,你别小瞧它,它肯定吃的一干二净,你就放心好了,他们吃了这种剧毒,也会成长不少,你知道,我培育它们花费了多少毒物么,现在它们都被我喂叼了,就连十年的毒蝎子,它们看都不看一眼,弄死了都不会吃的,希望吴嫂子的毒素,能让他们喜欢吧。” br />

苗太医一笑,打开了盒子,密密麻麻的黑色虫子,在里面转悠。

梁有义觉得,有必要提醒他们一下,别到时候毒素没有吃掉,反而自己的虫蛊被毒素消灭掉了。

“老先生,我劝您,最好别用虫蛊,你的虫蛊,没有吴婶子的毒素霸道。”

梁有义好心劝说,可是却让苗太医脸色顿时难看下去。

“你说什么?你说我的虫子不行?还是说我老头子不行?”

苗太医行走江湖多年,还真就没有他虫蛊解决不了的问题,当然,他解决不了的问题,他肯定也不上手。

就比如这个毒素,换成别的病他真的可能就不来了,但是这个东西,


相关章节: 君斗武,妾起舞忌惮田家秘密打赌苗族太医清毒疲惫的金教授踏入修行9洲无东木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