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木剑

木剑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向晴说完这些,叹了口气。

“好在九洲偏僻,家族之人也没有想到我跑到这里,或许,即便知道,他们也不会在这片荒芜的土地中,寻觅一个叛逃的子弟把!”

说到这里的时候,向晴深吸口气,要要看向南方,那里,就是青州所在之地!

“好在我父母死的早,我被赐给了嫡系之中作为侍女,也正是以因为这样,我叛逃才会这么顺利吧。”向晴露出苦笑来。

梁有义没有想到,这么一个传奇女子,还有这么一段经历,或许自己感受到不到,但是背井离乡对她的影响一定不小。

但是,离开那个家族,对她而言,也是重生,没有对错,只有走下去的道路而已。

“那你对这些家族,有多少了解?”梁有义想了想问道。

向晴深吸口气,摇了摇头,“我知道的很少很少,恐怕冰山一角罢了,一个旁系子弟,作为丫鬟的无关紧要的人,或许明天抛尸山野都没有人询问的人,能知道多少,我知道,大部分都是所有人知道的,所有家族子弟知道的!”

向晴叹了口气,随后道:“不过,我却知道,东洲这里贫瘠,就连修行,也是极为落后,何为武道大家,宗师,天师,我来到这里才知道,在那里,他们不会这么叫,而是筑基,凝气,抱歉,我就知道这两个境界,在往上,我就不知道了。”

梁有义眉头一皱,“那……天师和宗师,能是什么级别?”

闻言,向晴想了想,“恐怕宗师只是筑基,天师,应该算是筑基圆满吧,至少,我从出生没有修行,便是你们所谓的武道大家,吸收了血脉之力,便是宗师,其实,我没有修炼的法门,毕竟一个丫鬟,谁会给你这么珍贵的东西呢?”

梁有义很震撼,一个丫鬟出生就是武道大家,只要有了嫡系的血脉,就是宗师,这般强横,绝对不是东洲可以比拟的!

“东洲修行很落后,就连家族也没有多少,很多都是散修,从东洲大地获得的一些机遇吧,不过我小的时候,听闻我妈妈说,东洲,其实并非叫做东洲,只是后来为了追寻九大洲而命名的。”

“哦?”梁有义很好奇,“那叫什么?”

向晴眉头紧皱,缓缓吐出两个字,吓了梁有义一跳!

“圣地!”

圣地?!

梁有义很惊讶,这么贫瘠的地方,被称为圣地?是褒义的圣地,还是贬义的圣地? br />

“我母亲说过,东洲原本叫做圣地,很多年前,这里人杰地灵,只是突然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她也不知道,她只是说东洲落魄,以往的风光不存在了。”

梁有义深吸口气,今天的话,还真是让他震撼,甚至来说,让他有点迷迷糊糊,本以为自己窥探到了修行的门槛,但是这么一看,自己还是个门外汉啊!

出生的门外子弟就是武道大师,有着嫡系传承血脉,就是宗师,那岂不是随便修炼修炼就是天师?

更何况还有向晴所不知道的地方,这些,都让梁有义不敢相信,甚至不明索然!

“你跟我说的,还别说,我真的有点不好接受啊……”梁有义苦笑,本以为天师已经不错,最起码能做到很多事情,但是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么多东西在里面。

“呵呵,我也是听说而已,至于这东洲到底如何,我也不清楚。”向晴笑了。

想要知道的,向晴没有多说什么,她也对此知之甚少,但是其他的,倒是没少听说。

向晴那里看着梁有义紧皱的眉头,想了想开口。

“你救我性命,我本应该为你解燃眉之急,吴家虽然不惧怕田家,但是对于那背后的势力,我们可能真的没有任何办法,这件事,也请你不要难为我老公,作为补偿,我想将此物送与你。”

向晴说完,从床柜旁边拿出来一个小盒子,递给了梁有义。

“这是?”梁有义愣了一下。

“这是我偷来的宝物,我只知道这件东西很重要,不然的话,他们也不会追杀到东洲,好在东洲地大物博,他们没有什么势力


相关章节: 虫蛊清毒疲惫的金教授踏入修行9洲无东老狐狸1掌拍死气势逼人再见方苍穹强横的宋婉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