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踏入修行

踏入修行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那叫一个汗然啊,金教授还真是生猛,居然天天不休息,就对着自己这杯茶水做科研,还好今天自己来的早,要是再晚来几天,这老头驾鹤西游个屁的了!

到时候方苍穹非要和自己玩命不可!

梁有义叹了口,无奈至极,方蕊一听,紧忙找了个房间让金教授休息。

“进展的怎么样?你和我说说吧。”梁有义看着方蕊问道。

方蕊深吸口气,倒也没有隐瞒,而是拿出几只小白鼠,放到梁有义面前,他一看,眯了眯眼睛。

其中的一只小白鼠长的十分大,要比其他两个还要大,看上去激灵,很有活力,作重要的一点,它体内有着一股淡淡的内气。

梁有义知道,金教授的科研已经有了进展,不愧是基因学的教授,竟然真的从这杯茶叶之中,提取出有效成分,这份壮举,恐怕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甚至来说,这份本事,让梁有义佩服,以普通人的身份,去做不普通的事情,简直让梁有义刮目相看!

“不过,这份研究,还是没有完全成功,这个东西让小白鼠生命迹象有些脆弱,我们花了好多钱,才稳定住它,这也是金教授一直郁闷的地方。”

方蕊皱着眉头说道,让梁有义点了点头,他明白,内气并非简单就能从别的地方嫁接到另一个地方,不然的话,梁有义岂不是要培养一大堆自己!

那些杀手组织也好,那些门派也罢,岂不是有着无尽的财富能够创造大军?

要是真的那样,这个世界还哪有普通人了,一个个都飞檐走壁了!

梁有义觉得,肯定是存在某种问题,甚至有所门槛的,只是这个门槛,他也不知道。

从龙毒那里知道武道者,知道宗师,从岚山那里他知道了传承之力,从金教授这里他明白了内气这个东西,需要门槛。

这个东西到底如何而来,梁有义充满了疑惑。

“金教授醒了叫我吧。”

梁有义领着宋婉焉要走,谁知道方蕊突然叫住了他。

“嗯,怎么了?”梁有义愣了一下,看出来方蕊有点欲言又止。

“那个……我爷爷和我说过,再见到你,让你去军区一趟,也不知道他什么事情找你。”

梁有义愣了一下,还真就不知道方苍穹找自己干嘛。

“他没说?”梁有义问道。

“没有。” br />

“那估计不是什么好事儿,你爷爷是个老狐狸,能叫上我的,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事儿。”梁有义毫不留情道。

“你……!”

这可把方蕊气坏了,她狠狠瞪了梁有义一眼,自己还在这里呢,怎么就和她埋汰自己的爷爷了!真是让她又气又恼!

“行了,让你爷爷给我打个电话吧,具体什么事情,我要考虑清楚再去见他。”梁有义拜了拜手,和宋婉焉就走了。

整个下午,宋婉焉带着梁有义就是一顿闲逛,作为平海市宋氏集团的千金,从小就生活在平海市,自然熟悉这里。

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梁有义也没有控制她,随她怎么玩耍了。

晚上两个人吃了饭,又去了江边,看了夜景之后,这才回到住处。

梁有义一直有个问题想问宋婉焉,他能感受到宋婉焉体内和自己一样的内气,总觉得她是不是和自己体质一样,所以便问道。

“焉焉,你体内有着和我一样的内气,你想不想修炼?成为武道者?”

宋婉焉刚开始听了梁有义的话,吓了一跳,还以为是梁有义发现了什么,听到他这么说,这才松了口气。

“我也能学么?”

上一次因为梁有义不知道怎么了,被夺了处子之身,体内也就有了梁有义的内气,并没有觉得自己也能修炼。

但是听到了梁有义的话之后,他这才明白过来,难道自己也能修炼。

“试试呗。”

梁有义笑了一下,将自己脑袋里关于修炼的方法告诉了她,本以为她对自己的内气运用的不足,谁知道,她的天赋很高,几个小时之后,就能坐在那里,调动体内的


相关章节: 打赌苗族太医虫蛊清毒疲惫的金教授9洲无东木剑老狐狸1掌拍死气势逼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