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小白鼠

小白鼠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一脸郁闷,这些人想干什么他们当然知道,对于昨天的事情,恐怕他们还处于震惊之中,甚至,大多数人处于不信之中,所以,今天准备这么多水果,为的就是让梁有义再把昨天的本事拿出来!

梁有义摇了摇头,这课上成这样,也算自己的本事了,现在不是老师想要教给他们什么,而是学生有要求了,他们想看什么了!

“准备了这么多水果,怎么,还没看够?”梁有义淡淡道。

其中很多学生顿时开口起来。

“我们怀疑你根本就是作秀,或者说作弊,所以,我们想让你从新将昨天的表演一边!”

“对,如果你真有本事,也不在乎,但是如果没有,我们还是会联名上书,要求罢免你的职务!”

这些学生真的不是盖的,梁有义摇了摇头,自己这个教授还真是没面子啊,被一群学生苦苦相逼。

“这么说,这件事儿没得商量了?”梁有义淡然一笑,反而拿着凳子坐在那里。

“当然,你以为我们平海大学养闲人的地方么?没有本事凭什么站着这么宝贝的教授名额?”

“对啊,你知不知道,我们学校每年的教授名额有限,很多老师都是教授的本事,但是却因为没有这个名额,一直没有上位教授,所以,你要是真没有这个本事,就趁早滚蛋,把这个位置留给别人!”

下面的人倒也真的不客气,梁有义眉头一皱,没想到自己这个副教授的名头,这么让人眼红。

其实这就是梁有义孤陋寡闻了,作为平海大学,一位教授的头衔十分珍贵,在整个平海市,这教授头衔拿出去,只要抱上平海大学的名字,那就是风云人物,可是,这种风光事儿,却给了梁有义,他们自然不同意。

梁有义有点无奈,看了一眼下面的金教授,发现他抿着笑,就知道这个老东西恐怕没安好心,把自己弄到这么个位置上,还以为他多牛,搞了半天,也不是一手遮天的家伙,还得自己把这个名头保存下来。

想了想,梁有义叹了口气,看着一桌子的水果,摇了摇头。

“你们让我从新将昨天表演一下,但是你们想没想,如果还作弊呢?”

顿时,下面的人都愣住了,他们有点不敢相信,梁有义居然会说出这种话。 br />

“昨天你们口中的苒苒老师,她不会跟我串通一气吧,昨天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她,所以我是不是作弊,她最清楚,今天你们拿这么多水果让我表演,就不怕你们其中的某些人,是我安排进去的?”

梁有义一番话,顿时让他们都哑然了,一个个愣住了,梁有义说的没错,如果他真的安插进来学生,也是正常的,哪个学生不是围绕着教授屁股后面听喝。

只是,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难不成就这么作罢?

梁有义看着他们,摇了摇头。

“我昨天说的力量,可以让事物发生改变,并非完全值得就是水果,而且,我也没有必要向你们证明什么,既然你们不信,那今天,我就让你们彻底服气好了。”

说话间,梁有义慢慢的站了起来,这一次他没有拿这些水果,而是取出小白鼠。

小白鼠一放出来就想跑,可是却被梁有义抓在手心里,动弹补得,随后,他内气渐渐灌输进去,使得这个小鼠顿时身子一颤,直接一动不动起来。

从茶水里提炼出来的内气,根本和梁有义的无比相比,梁有义的气是没有任何杂质直接作用在小鼠身上,而且,是按照他的意愿,滋养在他的身子上!

随后,所有人目光变了一下,这个小白鼠竟然身子越发强壮,甚至身子已经长大了几公分!

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不敢相信的看着梁有义手中的小白鼠!

梁有义淡淡一笑,一切生物都有灵性,一开始小白鼠还想从自己手中挣扎离开,但是此刻,它已经喜欢上自己的这股内气,它能够清晰的感觉到,经过自己的手,它变得不一样,所以,根本不用管它,它自己就抓着梁有义的手指,一刻也不想松开。


相关章节: 风雨欲来授课废物青苹果变红再次授课你很不错捉摸不透的灵儿分析见面真解决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