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方苍穹

方苍穹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听到南行道长的话,梁有义苦笑出来,如果他是恶意的,恐怕梁有义早就一巴掌拍了过去。

可是他偏偏一副热心肠,倒是让梁有义哭笑不得。

当然,梁有义能够听出来他言语之中的不满,他认为自己年轻气盛,为了爱出风头,或者其他什么,毕竟梁有义自己这个年龄,实在是说不过去。

任何一个高人,都是年纪和阅历堆积起来的,没有任何一个从娘胎出来就是高人的。

就算梁有义天赋异禀,可是实在是年轻,就算有点本事,也没见过什么风浪,所以,为了不让他丢人,也让他们不丢人,南行道长才会这么说的。

“不是,南行兄,你真的误会了,梁大师……”

“好了,欧阳,我知道你心急,但是再急,也要想清楚了之后再找人来啊,人家还这么年轻,他胡闹,你也胡闹,算了算了,天要亡我等。”

众人听到南行道长的话,也都露出绝望,他们根本没有空闲理会梁有义,一个个叹了口气,捶胸懊恼。

欧阳大师想说什么,可是南行道长直接摆手打断,在他眼中,欧阳肯定是有病乱投医。

一个盲目的像无头苍蝇,一个想要出风头,两个人凑到一起,自然结果可想而知。

梁有义想笑,很是无奈,欧阳想再说什么,看到梁有义摇了摇头。

自己也没有必要在他面前证明什么,至少,梁有义没有那个喜欢,他愿意怎么想就怎么想,反正这趟来是为了帮欧阳大师解决问题,无需多言。

“好了,欧阳,趁着首长迎接平海大学教授,赶紧将他送出去吧,要不然,等到首长来了之后,肯定会发火的。”

南行道长叹完气,紧忙说道。

欧阳一听,顿时露出苦笑来,刚想说什么,门口传来脚步声,随后就看到两个老头进了进来。

其中一个穿着一身白大褂,带着一个厚厚的眼镜,身上有一股书生气,看上去博学多才,显然就是南行道长口中的教授。

另一位龙行虎步,身杆标直,穿着一身比较老土的中山服,神情不怒自威,眼神凌厉,很显然,这个人就是他们口中的首长。

只不过,眼下这位首长即便看上去没什么,可是眼中的担心还是让梁有义一眼察觉到了。

南行道长他们看到首长,脸色顿时变了一下,慌张起来。

“完了完了完了,一会儿你不要开口,被问起来就说是我们的晚辈,首长迁怒与我们,肯定不会找你这个年轻人下手。”

说完,南行道长不再理会梁有义。

欧阳叹了口气,本来想说点什么,但是首长已经到了,他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只能跟着那些老外围了上去。

首长看着病床上的孙子,神情露出惋惜来,这么久了,用了任何办法都没有效果,看来真的是要天亡他方家。

“怎么样,还没有效果过么?”首长方苍穹对着军医说道。

军医摇了摇头,“回首长,方队的病情还是不详,生命迹象越来越弱,恐怕不出半个月就……”

那位军医也是一名军人,眼眶通红,但是要是咬着牙说出这句话。

“嗯,辛苦你们了。”

方苍穹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他是首长,是一方将领,哪怕是自己死,他都不会流泪,更何况还是他引以为傲的方家人!

只不过,他的孙子年纪只有二十八岁,本来前途无量,却……

方苍穹一下子老了好些岁一般,虽然神采依旧,但是那眼眸中的疲惫和感伤,任谁都能看得出来。

他转过头,看向那位白衣大褂的老头,开口道:“老金,你是我最后的希望,如果不行,只能说麟儿他命运至此,无人能救。”

金教授点了点头,“虽然这一阶段我在国外做研究,今天刚回来,但是对于麟儿的病情,我也一直关注,甚至在国外也做了实验。” br />

“我怀疑,他身体的机能正在衰退,是他体内的新生功能已经坏死,如果我能将这个机能唤醒,麟儿一定有救,老方,你放心,我有了一


相关章节: 何为天师对决双指传承南行道长误会发怒黑气无奈的方蕊灵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