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对决

对决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的话,让岚山眯了眯眼睛,他微微一笑,双手依旧背在身后。

“十年前,我得罪一个天师,被迫流离海外,我苦于修行,十年来平心纳气,从未出手,只为突破天师,报仇雪恨。”

“不过,那位天师却深受重伤,命丧黄泉,我杀回国内,斩杀他们一门老小,世人觉得我是恶魔,是人渣,但是当年的痛,只有我知道,我不在乎,也不在意。”

“我没有突破天师,便是因为此人,杀了全门,我无心纷争,自然水到渠成,以十年苦修,换来天师,至于贾家之事,我念于旧情,只出手一次。”

岚山声音不大,但是每一个字仿佛都夹杂了他的内劲,传入所有人耳中,自然也传入梁有义的耳中。

“我说不杀你,自然不会对你下杀手,年轻轻轻,便有造化,有着这般修为,实属不易,我并不想做那魔人,况且,你我无仇无怨,只不过一桩尘世间的事情罢了。”

岚山的话虽然多,但是明事理,梁有义听在心里,自然明白。

“此人心胸宽广,倒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前辈,只不过被小人蒙蔽了眼睛,哎。”

贾东成心里叹了口气,有些无奈。

不过贾东风却脸色难看,他根本不想让岚山绕过梁有义一命,对于他来说,梁有义一死,没有任何人可以拯救贾东成!

“该死,三爷到底怎么嘱咐的,怎么岚山这个混蛋不杀梁有义,那我带他过来干什么!招惹仇恨么?”

“关键是他还将只出手一次的事情说出去了,这不是找事儿么!你打赢了拍拍屁股走人,我们这里可怎么办?等着他报复不成?”

贾东风气坏了,恨不得此刻他是岚山,立马撕碎梁有义!

“你的话,我明白,不过,没有出手之前,结论还未可知,你有你的依仗,我也有我的本事!”

梁有义淡淡开口,他说的话很平淡,可是让岚山愣了一下。

本来,岚山还很生气,觉得梁有义很托大,他已经是天师,梁有义区区宗师,居然还能面对自己有如此自信!

可是,听到梁有义的话后,他突然不生气了,他觉得梁有义虽然有修为,但是本身对于修为的事情,却有些不通。

“你的修为,让我惊讶,但是毕竟都是凡人,就算再妖孽,再天才,也是要有时间去修炼才行。”

“我,八岁接触武道,今年三十八岁,二十年,我可苦钻研,以命去搏,才有了如今的修为。”

“你如今只有二十多岁,你我相差十年,这十年,根本不是天才和妖孽就能追赶的上。”

岚山说道这里,叹了口气,不过却抬起了一只手。

他这一手,自然雷霆一击!

劈天盖地的内气,呼啸着朝着梁有义迸发而来,那些内气,每一屡都能将实木大门撕碎,可是现在,这劈天盖地的内气,足以撕碎一切!

“这便是天师的实力?”

梁有义眉头皱了一下,这股气息确实强横,可是,他不知道为什么,却感觉到这股气息对他,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梁有义深吸口气,浑身气势大方,周身顿时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内气,在这股内气下,那劈天盖地而来的内气,却在这一瞬,停在梁有义周身一米之外!

所有人都能看到,梁有义周围气息凌乱,搅动着周围风气舞动,形成气旋,在梁有义周身呼啸。

梁有义看着这些内气,看到了岚山刚刚出手时手段,他目光清明。哽噺繓赽蛧|w~w~w.br />

他没有系统学过武道,而是半路得到这枚果实,才有了内气,此刻他看到岚山的手段,内视己身,梁有义闭上了眼睛。 br />

岚山在这一刻脸色骤然一变,虽然他自己没有完全出手,但是,梁有义的内气,也太过强大,居然能硬抗他的一击!

他本来没有下杀手,自然面对梁有义留了一手,可是他没有想到,梁有义面对自己这一击,居然这般风轻云淡!

不仅如此,此刻他眼中带着凝重,看着梁有义。

梁有义闭上眼睛


相关章节: 奇怪的黄玲玲情感问题雨中对决逆天改命何为天师双指传承南行道长方苍穹误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