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奇怪的黄玲玲

奇怪的黄玲玲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方蕊一听,顿时脸色变了一下,她忍不住将韩菲儿拉倒一旁,忍不住问道。

“你和梁先生认识?”

韩菲儿也愣住了,点了点头,“认识啊,还是好朋友,哦,对了,我的腰伤就是他给我治好的,他医术特别好。”

听到韩菲儿的话,方蕊有些话想说也说不出来了,看样子,两个人的关系很好,当着韩菲儿的面诋毁梁有义,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哎,菲儿从小就是大大咧咧的性格,可能她被梁有义骗了吧,不行,我可不能让我的闺蜜受到欺负!” br />

方蕊暗暗较劲,偷偷看了一眼和梁小渔聊天的梁有义,眯着眼睛,暗道这个家伙装的还真的像啊,完完全全就是好男人人设,殊不知,他是一个色魔,甚至教唆自己的狗去干那种事的变态!

梁有义当然不知道他所想的事情,不过也十分郁闷,老黑可要好好教育一下,不然的话,恐怕以后要给自己捅娄子!

韩菲儿当时就安排了包厢,四个人坐在包厢内,点了不少菜,气氛也很活跃。

韩菲儿本来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主儿,再加上方蕊回来了,她很高兴,自然多了几杯。

“你的腰刚好没多久,别贪酒,喝多了对身体可不好。”梁有义将她手里的酒杯夺走,放到一旁,忍不住说道。

“没关系,这不是有你呢么,我要是腰疼了,你天天给我按摩不就好了,嘿嘿。”韩菲儿倒是一点都不害臊道。

“给你按摩但是没问题,但是疼痛难忍的滋味,还得你自己承受,为了那点酒,不值得。”梁有义是好意,当然谁都听得出来,韩菲儿也是一样。

“哼,还说呢,多久了,你都没有给我按摩,悬壶济世你也不经常去了,我看你是不打算管我了!”韩菲儿哼了一声,故意说道,“别忘了,名义上你还是我男朋友呢,怎么,不管我了是不是?”

韩菲儿撒娇起来,倒是让方蕊吓了一跳。

梁有义也是无奈摇了摇头,倒是梁小渔眨了眨大眼睛,韩菲儿也是美女,对自己也很好,性格开朗,要是成为自己嫂子,也行!

“好了,你喝多了,那次的事情早就过去,还嫌不够丢人是不是。”梁有义没好气道,哪有把自己当挡箭牌的!

大家都喝了不少,最后都在酒店住下了,只不过,梁有义刚刚安顿好梁小渔,门口就被方蕊堵住了,她看着梁有义,眼神很凌厉。

“说,你和菲儿到底什么关系!”方蕊声音很不善。

“啊?朋友关系啊……怎么了?”梁有义顿时一愣道。

“哼,我警告你,离韩菲儿远一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算盘,韩菲儿对人热情开朗,没有心思,但是这不是你能哄骗她的理由,如果让我知道你欺骗了她,或者对她所图不轨,我肯定不会放过你!”

方蕊好像很凶狠,也故意装作凶狠起来。

梁有义挑了挑眉,瞧她这个样子,生出戏谑,一步步靠近她,小声吓唬道。

“你能怎么不放过我?嗯?”

梁有义故意装作坏蛋一样的,倒是吓得方蕊瞪大了眼睛,她支支吾吾,倒还真就不知道怎么对付梁有义!

她从小就是个乖乖女,学习优异,喜欢钻研,很少与男孩子打交道,更被说教训男孩子了。

所以,看到梁有义步步紧逼,她心里实则慌了起来。

“我……我报警,你信不信!”方蕊不想示弱,顿时说道。

梁有义有点想笑,不过还是忍不住道:“现在可是在我房间门口,就算是报警,也是我报警吧,知名大学女老师,夜不归宿,来到陌生男子房间门口,进行说服教育,你说……传出去别人会信么?”

方蕊也不傻,一听到梁有义这么说,顿时慌了起来,狠狠一把推开梁有义,紧忙红着脸跑开了。

梁有义有点好笑,这个丫头,还真是一个直脑筋,不过心地善良,还是让梁有义对她颇有好感的。

第二天方蕊他们调查队就走了,韩菲儿揉着头,昨晚实在太开心了,有点喝多了


相关章节: 作弄挑战铁拳岚山教育相遇情感问题雨中对决逆天改命何为天师对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