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挑战

挑战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闻言,在座的倒是一笑。

“有你闺蜜和你报考一个大学,倒是喜事,改天把她一起叫来,我请她吃饭,你的脾气古灵精怪的,听你的意思,你那个闺蜜肯定是个稳重的女生,有她照顾你,我可放心多了。”

梁有义笑了笑,梁小渔顿时点头,“嗯嗯,那我下次就带她过来,你们不知道,我这个闺女可漂亮了,可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呢!” br />

宋婉焉和韩菲儿也笑了笑,“还能有你漂亮么?”

梁小渔可是一个美人,模样可爱,但是就是透着一股古灵精怪,按道理,他们家里出了这么大的变故,这个小女孩肯定会有所影响。

可是,她却一点没有,和那些被父母关爱长得孩子一样,有着自信,很阳光。

估计这一切都和梁有义有关,即便就剩他们兄妹两个人,梁有义也没有亏待他的妹妹,依旧给她和原理一样的生活条件,甚至,比原来还要优厚!

这样一来,梁有义这几年的辛苦,呼之欲出,宋婉焉看着梁有义,心里还是很心疼的,这个男人,有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扛着。

她想到自己看到他第一次的样子,开这个三轮车在外面卖苹果,头一次看到自己这么个大美女,还愣了愣神,一想到他呆头呆脑的样子,宋婉焉就想笑!

吃过晚饭,宋婉焉和梁有义将梁小渔送回学校,二人开车回去。

“小渔两个月之后要去松江大学,在松江省的平海市吧。”梁有义突然问道。

宋婉焉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梁有义其实一直以来都从没想过要在这个村一直呆下去,反而是想要闯出去,但是他一直没有走的真正原因却是在于梁小渔还在县里上学。

特别上一次的事情,让梁有义知道,自己以后面对的敌人有很多,万一哪个人伤到了梁小渔,这不是他能够想象的!

所以,他也想去平海市!

“平海市,我们也准备一下,将生意转移到那里吧。”梁有义不说,宋婉焉也想到了,她笑了一下。

“放心吧,其实我早就开始准备了,平海市繁华,靠近港口,贸易昌盛,机会很多,再说,你还有特殊身份,我相信,平海的生活,肯定会多姿多彩的。”

宋婉焉很期待,虽然县里的生活平淡无奇,没有波澜,但是却是太过安逸了,不是宋婉焉所喜欢的东西。

梁有义点了点头,笑了笑。

回到家里过了两天,贾山突然联系梁有义,有事相求。

梁有义不知道贾家出了什么事情,紧忙赶过去。 br />

“怎么了?”

梁有义看着屋里气氛沉重的贾家高层愣了一下。

贾东成叹了口气,走到梁有义跟前,身后跟着贾山,还有贾家一干高层。

“梁老弟,贾家今日遇到难关,还请您伸出援助之手!”

说着,贾东成朝着梁有义弯下了腰,身后的贾山和一干贾家高层,都弯下了腰。

“这……”

梁有义顿时叹了口气,紧忙开口道:“贾大哥,有什么我能帮忙的你就说好了,不用行如此大礼。”

贾东成叹了口气,这才感激说道:“谢谢你梁老弟,贾大哥代表贾家,真诚的感谢你。”

“好了贾大哥,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就不要说了,赶紧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了。”梁有义忍不住道。

闻言,贾东成不知道如何开口,倒是贾山,缓缓走了过来。

“贾家的事情,你知道的很多,如今,不知道贾老二从哪里找了一个靠山,名为岚山,和您一样,都是一名宗师级别人物,但是此人听闻成名已久,我们了解不多,从国外归来,要挑战你……如果你不应战,就要让贾家这一脉,彻底抹杀掉。”

贾山看着梁有义,满眼歉意,又对梁有义鞠了一躬。

“梁小友,我们贾家这一脉受你恩惠不少,这一次,我是无论如何都不想再麻烦您,但那位人物,杀意十足,我……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做……”

贾山说到这句的时候,已经彻底弯下了腰。


相关章节: 恐惧的毛锡感叹大黑狗会喝酒的狗作弄铁拳岚山教育相遇奇怪的黄玲玲情感问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