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感叹

感叹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毛锡的话,透露着惊恐,他恐怕做梦也没有想到这个人会是梁有义。

不过,他还算是聪明,毕竟跟在吴洪涛身边这么多年,溜须拍马的事情做的得心应手。

“那……那个梁先生,这件事真的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您是梁先生,不然的话,打死我,我也不敢为难您啊!”

“您大人不计小过,别和我一般见识,我这个人属猪的,没有脑子,不过梁先生想要的审批文件,我肯定一件不差的递到您的手上!”

“当然,梁先生如果愿意,我毛锡一定瞻前马后,唯命是从!”

这番话说完,吴洪涛这才脸色缓和一点,不管怎么说,至少毛锡并不认识梁有义,冲撞了也并非故意的,所谓不知者无罪,梁先生就算想要怪罪,也不会多说什么。

“梁先生,毛锡那天没有在宴会上,所以他真的不知道您就是梁先生,这件事回去我一定好好教育他,您放心。”

吴洪涛紧忙开口,说出的话,倒是让梁有义没有再计较什么。

“那……我们进去说吧。”

吴洪涛紧忙领着梁有义进了医药局,身后的毛锡冷汗直流,那叫一阵后怕啊。 br />

药田的事情,其实也没有什么,如果不是毛锡想要中饱私囊,一个简单的审批文件,很快就能下来。

“梁先生,今天的事情,还是没有办好,晚上不知您有空没,我设宴,摆酒请罪。”

正事谈论完了之后,吴洪涛说道。

梁有义摇了摇头,今天这件事也算是自己有求吴洪涛,他并没有什么错,况且帮了自己这么大的忙,还能怪罪她什么?

“吴县长,你知道你的心思,你放心好了,我不是不懂恩惠之人,你帮我这么多,日后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尽管开口好了。”

梁有义说完,和宋婉焉就离开了医药局。

宋婉焉脑袋一直都是蒙的,直到上了车,她才苦笑摇了摇头,看了一眼梁有义。

“梁先生,不知道小女子以后能不能得到您的庇护,为所欲为呢?”

梁有义顿时笑了,白了她一眼,有点无奈起来,好半晌,才开口道。

“其实,我这个人是一个农民,朴实长在骨头里,即便现在,我脑袋里都是迷糊的,我很担心有一天,我失去这些东西,所以,我才想着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要为我的亲人们,留下足够的东西,让他们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

梁有义一直都不愿意这么去想,但是此刻,他不得不这么去想,他不知道自己这个内劲到底能如何,更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如何,甚至对于修行,模棱两可,根本不明白其中的概念。

所以,他能拥有的,尽量让这些东西成为他的产业,让自己亲近的人所拥有,以备以后他突然不在的时候。

宋婉焉看着梁有义落寞和不知所措,不明方向的样子,叹了口气,她知道梁有义心里有多么的害怕,就如同自己刚刚得到了那一股怪力一样。

这种压力,与世界格格不入,仿佛被世界抛弃了一样!

想到那天,梁有义涅槃的那一晚,自己失去了最珍贵的东西,但是却救了梁有义的性命,当然,这么长时间的接触,宋婉焉自己也不得不承认,她对梁有义有着一抹复杂的情感,以喜欢居多。 br />

“我现在最信任的就是你,你知道我所有的秘密,如果我以后真的会被人抓去当小白鼠,或者被哪个武道者杀掉,帮我照顾好我妹妹。”

梁有义笑了笑,将一切抛到脑后,随后看着宋婉焉嘱咐起来。

宋婉焉点了点头,她是深明大义的女人,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没有任何人能够帮到梁有义。

“当然,我做事这么低调,应该不会被人惦记的。”梁有义说完,有笑了一下。

“好了,你也感叹完了,药田的事情,现在基本上已经解决,之后便是销量,当然,普通的药材就正常销售就可以,但是那些名贵的草药,我觉得,最好进行拍卖,这样价格会高一些。”

宋婉焉对于做生意十分的


相关章节: 1分钟电话1手遮天扣帽子恐惧的毛锡大黑狗会喝酒的狗作弄挑战铁拳岚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