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会喝酒的狗

会喝酒的狗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此时此刻,那只大黑狗居然像人一样,斜靠在墙上,周围摆了一堆红酒白酒瓶子,而他正用狗爪子不知道怎么拎起一瓶白酒,咕咚咚的往嘴里倒,甚至还吧唧吧唧嘴巴,像人一样发出愉悦的声音。

它身边还有下酒菜,花生米,鸡腿,甚至还有个筛子!

要不是一只大黑狗,梁有义都以为这是一个进场进入灯红酒绿的浪子!

身后的应老板看到大黑狗时,更是吓的瞪大了双眼,在他眼里,这一点都不好笑,反而让他惊恐。

倒是梁有义,一点没有在意,他用眼睛在这只狗身上看到了一股奇怪的东西,好像不是气,好像是一种烙印,印在骨子之中一样。

br />

“此狗不凡。”

梁有义点了点头,这肯定不是一只普通的狗,难不成这只狗也吃了和自己一样的东西?所以才会改变,开启灵智,懂得修行了?

“梁大师……这……这……”应老板大肚子的肉哆哆嗦嗦,有点不知道说什么,

“没事儿,交给我就行。”梁有义笑了笑,随后让应老板他们出去,自己走了过去。

那大黑狗看到梁有义进来,顿时呲牙起来,朝着梁有义很人性化的叫了两声,仿佛在说别多管闲事。

梁有义笑了笑,“我想你一定有着不小的机遇吧,不然,你也不会变成这样,不过,你这么做,可是把这家狗场的老板害惨了。”

梁有义觉得它肯定能听懂自己的话。

果然,大黑狗根本毫不在意,甚至神情露出淡淡的鄙夷,根本不理会梁有义,拿起酒继续喝到。

梁有义摇了摇头,这只狗实在是有点让人无奈,就这么放任它,恐怕早晚要捅娄子,毕竟一只畜生,即便有了人类的思维,终究不是人。

“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继续做你的狗,不给任何人添麻烦情况下,好好活着,另一天,就是跟我走,以后为我看家护院!”

梁有义伸出两个手指,淡淡道。

大黑狗一听,顿时眼中的鄙夷色更浓,只见它轻轻抖了抖毛发,随后伸出一指爪子,朝着梁有义拍了过来。

这一只爪子有着一股内劲在里面,梁有义眯了眯眼睛,果然,这是一只会修行的大黑狗,恐怕他和自己已经,吃了什么东西才走上这条路的。

“既然你不愿意,那我只能好好教训你了!”

梁有义说完,身上的气全部调动起来,他的气要比大黑狗多了数十倍,一下子就抓住了大黑狗的狗爪子,狠狠一扯,那大黑狗就像是皮球一样,被梁有义扔到墙上。

可是那大黑狗仿佛没有任何感觉一样,一下子从地上蹦了起来,双目瞪大的看着梁有义,有些不可思议。

“怎么,你以为就你有本事么?”梁有义笑了一下。

大黑狗露出怒意,很人性化的用眼睛打量了梁有义一眼,随后,身子骤然加速,朝着梁有义狠狠撞了过去。

梁有义一笑,狠狠一拍,手中的力道足有千斤,在这一拍这下,大黑狗顿时被梁有义拍在地上,在地上砸出个大坑来。

大黑狗起来,摇了摇脑袋,被梁有义打的七晕八素的。

“怎么,还想打,你别逼我对你下杀手。”梁有义眉头一皱,本以为这只狗很聪明,谁知道它居然不知道它和自己的实力差距。

听到这句话,那只大黑狗神情才算冷静,它看了一眼梁有义,不知道再想什么。

“两条路,一个是跟我走,一个是自己走,你选吧。”梁有义说道。

大黑狗闻言,露出一抹奇异的神情,随后学着人站了起来一样,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梁有义。

“你是说,你以后像跟我一样?”梁有义愣了一下。

大黑狗顿时点头,很兴奋一样。

梁有义笑了,有点无奈,“我怎么知道你以后会不会和我一样,但是,我可以教给你我修炼的方法,但是你要答应我,什么事情都听我的,不然,我就让你永远在这个世界消失!”

梁有义这句话自然不是威胁,但是大黑狗听了却露出一丝不


相关章节: 1手遮天扣帽子恐惧的毛锡感叹大黑狗作弄挑战铁拳岚山教育相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