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伯爵

伯爵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谢绝了贾家的好处,不过他却真的不知道干什么。

“梁少侠,过几天就是南湖试营业阶段,到时候我会请一些商界的朋友来参观,来这里的都是上流社会的人,届时,我会组织一个小型的拍卖会,就是烘托气氛,大家将有趣的东西拿出来,互相拍卖,或许,里面能有不错的东西,到时候,您喜欢什么,我们贾家花钱拍下,送给您。”

贾山人老成精,自然知道梁有义能拒绝贾东成的一千万,不在乎钱,他们这种大能之人,可能金钱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诱惑。

但是,东西可不一样!

“梁少侠,您可能没听过,伯爵会所,这是一个十分神秘的会所,很多富商都想挤破脑袋进去,因为一旦进去,有着无穷无尽的好处,传言,有一个得罪了封疆大吏的开发商,他当时走投无路,将所有家当贩卖,买了一个进入伯爵会所的机会,最后,你猜怎么着,那位封疆大吏的书记居然被调走了,那位开发商,一夜之间就翻了身!”

贾山十分向往,眼中带着惊讶。

“他们有人传言,伯爵会所里面什么交易都可以,有的女人可以进去一夜之间成为名媛,有的男人进去,可以一夜暴富,当然,里面最重要的就是千奇百怪的东西,很多不是凡品,他们有人说,一位富豪已经剩了一口气,从伯爵会所买了一颗灵芝,传言那灵芝已过千年,有了灵智,甚至还会和人一样,有着心跳,那个人吃了之后,竟然好了,病情全部痊愈,最后活到九十岁的高龄!”

贾山依旧带着震撼开口,说出的东西,让梁有义有点好奇不已。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梁有义有点好奇。

“额……不瞒少侠,我年少时自从见过那个老道长之后,我就知道,这个世界有玄奇又玄的东西存在,所以,我才一直很关注这些,也才知道武道者这些东西,这一次有一位朋友,就从铂爵会馆带来一个东西,大家都想掌掌眼,所以……”

贾山话说道这个份上,梁有义岂会不知,他很想让自己参加这个拍卖会。

其实,梁有义也能猜到贾山另一层的意思,也就是自己这位宗师在场,可以帮他摆平很多事。

不过,梁有义确实对这个伯爵会所很好奇,如果真的有他说的那么玄奇,自己还真的要看看。

当然,对那件东西,梁有义也有兴趣!

“行,到时候我一定参加。”梁有义笑了笑说道。

走了之后,梁有义就去了悬壶济世,黄志成那里梁有义每天都会去一趟,可是,却将黄志成也给连累了!

梁有义走到这里的时候,正巧看着门口堵了几个警察,正和黄志成争吵着。

“我们这里是正规中医诊所,我们有营业执照的,怎么就不可以开门了!”

黄志成红着脸,很是气愤。

“我们收到举报,你们这里雇佣无证医师,所以,我们要查封你这里。”为首的是一个中年男子,脸上带着冷意,平淡道。

“什么叫我们雇佣无证医师,你们怎么这么说话呢?我们悬壶济世的名头你们不是没有听过吧,居然还要关我们的张!”

黄志成很生气,别说一个县,就是在市里,悬壶济世也是个名震四海,还没有谁敢让他关门大吉!

“我们不管,我们接收到举报,就要查封你,并且,你也没有行医资格证吧?既然这样,你也跟我走一趟吧。”领头的男子,冷声说道。

“我?你……我跟你说不明白,我要见你们领导!”黄志成气的要死,还头一次受这个窝囊气,别说在这里,就是在市里,给那些高官治病,他们也没有说要调查自己的行医资格证啊!

“我想您应该配合一下,不然我们算你妨碍公务处置!”男子哼了一声,显然想要动手。

梁有义这个时候走了过来,黄志成紧忙神情一松,好像松了一口气了一样。

“梁大哥,你看他们……”

梁有义都听到了,摆了摆手,他不知道这些人怎么突然就来查封门店,但是自己认识


相关章节: 所谓武道变故兴师问罪明里暗里月前饮酒对峙宴会五百万10个亿介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