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兴师问罪

兴师问罪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黄玲玲说完,场面一下安静了,黄志成紧忙跑过来,给自己这位大姐拉走。

“抱歉,抱歉啊……”

韩菲儿愣了一下,聪慧的她自然察觉到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她扫了一眼梁有义,笑了一下,“你……是不是招惹人家了?”

梁有义可是一脸的无奈,自己从来没有招惹过这个丫头,而且不但没有招惹,反而是救了她呢,怎么到自己这里,自己成了她口中不知私下底是什么样的人了?

“我哪知道……”梁有义白了她一眼。

韩菲儿有些想笑,不过没有说什么,挎着包就离开了。

黄玲玲被黄志成拉到一旁,有点不悦,“你干嘛!”

“姐,你干嘛呢,疯了是不是!”黄志成吓坏了。

“我干嘛,我当然是拯救那个小姐姐了!”黄玲玲顿时开口道。

黄志成有点无奈,暗道天下又不是所有女人都跟你一样,对男人无感!

“姐,这事儿你就不要管了,这是梁大哥自己的事情,再说那个我不认为梁大哥是你嘴中说的那种人。”

经过这么多天的接触,黄志成早就将梁有义当成大哥哥了,毕竟关键时刻,梁有义总是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帮他解决麻烦,而且还会不厌其烦的教导自己医术。

就算对待女孩子,梁大哥也是坐怀不乱的那种,怎么到自己姐姐嘴里成了道貌盎然的小人了呢?

虽然黄志成知道,自己姐姐嘴里的男人,都不如路边的野狗,但是听到她这么说梁有义,还是很生气。

“呦呵?几天不见,翅膀硬了是不是,有了梁大哥,忘了你亲大姐了是不是,我看你是皮痒痒了!”

黄伶俐气的直接拎起他的耳朵,痛的黄志成龇牙咧嘴的。

“我告诉你,不许和梁有义走的太近,不然,哼!”

黄玲玲扔下这句话,狠狠瞪了一眼梁有义就走了。

自始至终,她没有和梁有义说一句话,却平白无故的瞪了他两眼。

梁有义都觉得无奈,自己什么事情都没有做,怎么平白无故就被人给眼神攻击了?

摇了摇头,叹了口气,看来这个丫头病情又加重了。

对于身体上的疾病,梁有义还有点办法,可是对于心理上的,他可实在是没有任何办法了……

青海市,做为一个直辖市,相比京城来说,也丝毫不差什么,当地的经济也好,还是面貌也好,都是一等一的。

此刻,宋氏集团的办公大楼,宋婉焉领着皮箱,直奔顶层而去。

“大小姐,这里您……”

“还知道我是大小姐是不是,给我闪开!”

宋婉焉本想推门就进父亲的办公室,谁知道被秘书拦住了,脸色顿时难看,冷哼了一声。

“我不敢,可是……”

“没什么可是,出了事儿也赖不到你头上。”

宋婉焉没有理会他,直接推门进去了。

宋世坤正在审理公务,看到宋婉焉推门进来,楞了一下,有点疑惑。

“闺女?你怎么突然回来了?”宋世坤诧异道。

“我想问问,你的宝贝儿子,你管不管了!”宋婉焉气的要死。

“嗯?出什么事儿了?”宋世坤愣了一下。

“出什么事儿,他跑到我们县里,公开将我辛苦培育的有机蔬菜全权停售,甚至因此,我们县里的超市,形象大跌,这些事,您不能不管吧!”

“还有这种事?”宋世坤楞了一下,“这件事我还真就不知道,我给小轩打个电话问问。”

“不用打了爸,这件事我自认为做的没有错。”宋韩轩早就知道宋婉焉会回到家里兴师问罪,所以早就一遭回来了,而且,提前就安排好,看到宋婉焉进了公司大厦,直接过来了。

不仅仅过来,还带着资料过来的。

“到底怎么回事儿!”宋世坤脸色难看问道。

“爸,我想你应该先看看这些资料。”宋韩轩将资料放在桌子上,宋世坤紧忙拿了起来。

“我承认,妹妹这个有机蔬菜,能给家福超市带来不少利润,甚至,推销全国


相关章节: 天师武道大家宗师之力所谓武道变故明里暗里月前饮酒伯爵对峙宴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