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明里暗里

明里暗里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宋韩轩对这件事,已经心有成竹,看着宋婉焉的脸色微微一下。

别人不知道宋世坤,但是宋韩轩可是知道,自己这位老爸最是注重自己的羽翼,他不管如何,都不会拿着自己的招牌找事情,更何况,此刻还是什么都不明不白的一个蝇头小利! br />

没错,家福超市做为宋氏集团的旗下企业,只能算是一个小小产业,根本是不起眼的产业,所以,自己这位父亲可能不会因为它铤而走险! br />

果然,听了这番话,宋世坤点了点头,随后开口道:“这件事……小轩做的没错,如果你可以拿出让大众满意的答复,你能拿出货真价实没有任何问题的技术,那么我什么都不会说。”

“爸!”宋婉焉想说什么,可却被宋世坤打断,

“但是……你现在技术保密,什么都保密,你让外面怎么说?我们那些竞争对手可不是家人,他们不会信任你,就算你的东西没有问题,都要给你弄出问题来,你自己想想,这样做,真的值得么?”

宋世坤顿时就拍了板,“这个有机蔬菜永久从家福超市下线,不在兜售,立刻召开道歉会,澄清歉意和误会。”

宋婉焉一听,脸色难看极了,她有些微怒。

“爸,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个蔬菜本身一点没有问题,就算我拿不出东西来,他们可以随便去调查,民众采访什么都可以,我不怕,但是这个技术,我不能说,这是我一个朋友的一切,你不相信他,难道还不相信我么?我比你更在意自己的名声!”

宋婉焉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自己这位父亲,简直不可理喻,独断专行,为了爱惜自己的羽毛,居然什么风险都不敢冒!

“焉焉,我知道你很不甘心,但是这件事,我不能顺着你,事关宋氏集团形象,我不想跟你多说什么,这件事,到此为止,以后不要再提了。”

宋世坤眉头皱着,直接咬死。

“爸!”宋婉焉气的发抖。

“什么都不要说了,这件事我还没有问责,你自己偷着乐吧,如果再插手,你就不用回县里任职了!”宋世坤冷声开口。

宋婉焉很生气,她突然笑了。

“爸,你记得么,你说,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当初我去县里家福超市的时候,你很信任我,为什么现在,突然不信任我了?”

宋婉焉眼中带着冷漠,她只要原因,所以今天才会这么激动。

“我看您是想要把你的闺女往外推了吧?父女情长,也比不过你的宋氏集团,这点我知道,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的事业你支持还是不支持,我的感情,你支持还是不支持,我都根本不在乎,我就是我,我不想让任何人束缚着,既然您不想让我当着家福超市的经理,那么我不干就是了!”

宋婉焉说完这句话,直接扭头就走,任由宋世坤在后面如何喊叫,依旧不回头。

这件事,其实真的很简单,宋氏集团这么大,一个家福超市的蔬菜问题,根本很好解决,宋婉焉知道自己的有机蔬菜没有问题,所以根本不怕他们调查!

况且,还有那么多的群众,他们也可以随时接受采访,什么道歉,什么担心后续问题,倒不如说他们想要接着这个机会,想要将自己扯下来!

宋韩轩知道父亲的脾气,他说出的话,不会轻易改变,但是父亲心里到底怎么想,他知道,所以才会借着这一次彻底帮父亲排忧解难!

宋婉焉清楚,只不过没有将话说的太死,她并没有声宋韩轩的气,从小打到他就是看不惯自己好,所以早就习惯了。

但是,他没有想到,父亲那么聪明,难道不知道其中的道理,正式因为这样,所以她才这般生气,因为这父亲当年对自己的承诺,他说相信自己,如果干不好事业,随时回来,听他安排。

但是干好了,他愿意为了她,排除众意,将她安排在宋氏集团的继承人身份!

可是,这个赌约才过去多久,居然因为一些利益,变了味道!

沈家,这个野心勃勃的家族,想要吞并


相关章节: 武道大家宗师之力所谓武道变故兴师问罪月前饮酒伯爵对峙宴会五百万

也许你还喜欢: